最令人期待的緩降機這一關終於來了
以前這一關一定都是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才能玩的
而且一個班頂多只有五個人可以玩
看來今天你們真的是賺翻了啦!



首先,大家先爬到體育館二樓的陽台區

關主正在解說繩子和輪軸的用意

從樓上往下看,一堆消防車大陣丈的排著!

曾小銘,你是在裝啥可愛?

由關主打頭陣親自示範

接下來就分成四組同時進行

男生阿!你們應該沒人會怕吧?

第一位上場的就是一號卓小鞍

懸在半空中的感覺很刺激吧?

緩緩的下降當中

即將到達地面

到達一樓後,叔叔立刻過來接應

吳小莉下降當中

彭小諭下降當中


就在我穿梭四組拍照拍到分身乏術之際
我突然聽到有一個女生在大喊:『阿!我不要~~~』的聲音

跑過去一看,結果是我們的張小宛在叫
原本在綁繩子的時候她都還好好的
但是一站上準備屈就開始害怕
看她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大家只能一直安慰她不要往下看

小宛,要勇敢阿!一下就下去了,不要怕!

果然是剛剛站在至高點要下去的那一瞬間最可怕

接下來在緩緩下降的過程中
小宛的臉上已經不再那樣的驚恐與無助了

傅小恩在偷笑啥?

傅小恩下降中

剛剛穿消防衣在演變態的林小愷,您這表情該不會是在害怕吧?哈哈

林小愷下降中

黃小云,準備好沒?

黃小云下降中

阿欽應該很大膽,因為他笑得超開心

阿欽下降中

朱小綾下降中

輪到不知道是在HIGH啥勁的郭小誠

郭小誠剛好要跟他的難兄難弟吳小崴一起下去

坐好了沒?屁股要離開臺子囉!

郭小誠腳一懸空又開始大笑

看來郭小誠也是人來瘋一枚耶!

不要以為陳小渝外表看起來很柔弱
她膽子可是挺大的呢!

因為她是第一個準備要下去了還有心情跟我比YA的傢伙耶!哈哈

這個陳小妤也是屬於天不怕地不怕型的

陳小妤下降中


好啦!眼看下面的同學越來越多

這就表示剩下的人就是壓軸啦!

壓軸之一,韓小恩。

叔叔說要綁僅一點才會安全
結果韓小恩在叔叔拉緊繩子的時候一直配『快被勒死』的聲音

壓軸之二,阿竣

阿竣也是屬於大膽王,這是開心的笑,不是害怕在大叫

快坐好,把腳伸出來

阿竣,快看鏡頭比YA~(唉唷,遮到自己的臉了啦!)

再來一張,YA~~~成功

要下去囉!

喔YA~阿竣你好棒,你是唯一一個知道頭要往上看老師相機的人耶!(水喔!)

壓軸之三,曾小銘下降中




將將將將~~~~~

就在全班同學都平安到達一樓地面之後
這群死小孩居然開始集體在樓下大喊:『陳老師,陳老師,陳老師.....』
哈哈~~我就知道你們會給我來這一招
但是很抱歉,陳老大根本沒在怕這個的好嗎?
而且我本來就打算要玩了(嘿嘿,人家沒玩過嘛!)
所以今天又是讓你們賺到啦!
於是我站到圍牆邊緣往下看,對著蔡小萱大喊:『來樓上拿相機幫我拍。』


我話才一說完
所有的小朋友都瘋掉了
全部都開始摒息以待肥豬的下降表演

一站上至高點又是一陣歡呼
於是我就『順便』送大家幾個飛吻

要準備下去囉!

阿!慘了,方向錯誤,我不要屁股對著大家啦!

我真是太忙了,除了要空中旋轉方向之外,還要隨時找到相機的所在看鏡頭

當我好不容易旋轉到正面對著鏡頭的同時
樓上的消防叔叔還很貼心的把繩索固定暫停
好讓小朋友可以拍我的英姿拍個夠
只是卡在腋下的繩子真的會有點痛耶!
千萬不要讓我停留太久,不然我的慘叫聲隨時就會出現破功了啦!


到達地面的我
原本應該是要接受大家英雄式的歡呼的
可是這群死小孩居然一口咬定認為
剛剛繩子之所以會停住是因為我太肥才卡住的
天阿!!冤枉阿大人~~~~
這真的是樓上的消防叔叔說要暫停讓我拍照的啦!
吼!!死小孩!!你們通通給我記住
不過沒良心的事件還不僅僅於此
接著下一批包圍我的小鬼也沒給我英雄式的歡呼就算了
居然還對著我大喊:『老師,你剛剛降落的時候肥肉露出來了!哈哈哈~~~』



唉!
我還能說什麼呢?
這就是我每一天慘絕人寰生活的縮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