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利害啦
因為到了鳥的天堂耶!
快點來看看新竹動物園裡有什麼笨啾吧!


原來這個地方就是玻工館的後方
真的想不到原來新竹動物園有這麼大的腹地呢!

池子裡的鴛鴦拍一張,因為之前上課有小朋友說不知道鴛鴦是啥

中國風畫布的鳥

因為是自拍,所以死胖子才敢擺這個POSE
如果是請別人拍的,我看他只會假正經吧!

這不知道是啥鳥,我忘記看牌子了
天啊!那個頭上的黃毛怎麼可以這麼閃亮啊?
總不可能自己偷跑去染髮吧!


接下來走到了另一個小池塘
這裡岸邊有很多鵝在休息

他們居然每一隻都是金鵝獨立

哈哈哈~~搭配上肥屁股,害我一直狂笑

一邊狂笑一邊模仿

結果這隻鵝大爺就被我吵醒了

他正在用腳指頭抓眼睛週遭的癢,怎麼這麼可愛啊?



這個新竹勢力動物園真的超大
已經徹底顛覆我們"十元沒好貨"的觀念

怎麼走完鳥的樂院還有一大區鹿的樂園阿?

沒想到馴鹿的騷味居然不亞於羊

小朋友一直想用食物騙馴鹿過來

宇宙無敵霹靂可愛的小小鹿

我們繼續往斜坡上走

沒想到居然看到了可以到處自由趴趴走的鹿群
挖賽~~~連木柵動物園都沒有這樣的好康
這感覺好像到了日本那座有名的鹿的公園喔!

而且這種鹿真的超乖超溫馴耶!
連一堆小朋友靠近他他都不會怕,還乖乖的讓小朋友摸
於是我慢慢靠近他然後在他身旁蹲下

哈~~真的讓我拍到了跟鹿的大頭自拍耶!

喔YA~再來一張

呵呵,這張鹿有看鏡頭耶!超可愛的啦!

這張鹿居然吐舌頭,更可愛了啦!

胖子正在和另一隻鹿培養感情
沒想到那隻呆鹿居然對死胖子的肥手指有興趣

獨照來一張

眼睫毛好長喔!

中午了,要去吃午餐了,下次再來看你們︿︿

好像在偷笑的鱷魚再見

可愛的廁所指標再見

看!我說的沒錯吧!
請路人幫忙的合照死胖子一定是正經的(哼!假人)

這就是死胖子第一次到動物園的遊記
哈!!!恭喜你終於在人生的第三十二個年頭到動物園一遊了

動物園門口的彩繪牆壁上有一隻可愛的兔子
就讓這隻三十二歲的肥兔子和牆上的小兔子來一張合照吧!

哈~~沒想到五官還挺神似的勒!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