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參加大蘋果單車隊活動之後
這次胖子又發現了『橫山千人騎腳踏車』的活動
這個活動除了是催生油羅溪自行車道之外
只要去還可以『免費』參加抽獎
重點是頭獎是一台七千多塊的工學社腳踏車耶!
那還猶豫啥?
快點把長滿灰塵的折疊車拿出來組裝一下衝啦!
哈哈~~~




八點到了橫山鄉大度國小報到之後
胖子領了509和510這兩個號碼的摸彩存根

胖子讓我先選,我就拿510
用膝蓋想也知道要拿510

因為念起來就很像『我贏你』阿!哈哈(我真是天才阿!)


在等大會準備摸彩事宜前

居然出現了『自行車警察隊』供人合照耶!
天阿!我還沒聽過自行車警察勒!
今天是第一次聽到也是頭一次見到,算是開了眼界啦!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戴安全帽騎腳踏車
因為胖子說主辦單位在網路上有說『最好』戴安全帽

所以胖子這一頂是前一陣子新買的
而我呢?就是接手胖子的舊安全帽啦!

這傢伙換了新安全帽就算了
今天還一直把他的『舊手套』在我眼前晃阿晃
一下說快破了,一下又在那邊給我故意往快破的地方搓

我看你乾脆把腳踏車踩爛,然後換一台五萬的不是更快?
哼!!!

接著死胖子又開始戴起了袖套裝阿伯

再變身成為阿尼想要博取我的同情
但是很抱歉
你似乎忘了南方四賤客的結局都是阿尼掛了!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腳踏車坐墊包旁邊的小KIMO?

嘿嘿!可愛吧!是RURU送我的唷!

結果死胖子愛的要命

一拿回家就被胖子搶走了(泣)



終於

摸彩活動要正式開始啦!
首先抽的是北埔擂茶
我跟胖子瘋狂的祈禱不要抽中
因為接下來還有很多腳踏車用品可抽耶
包括:排汗衣,登山杖,坐墊包,遮陽鏡和三台腳踏車.....等
不過命運就是這樣坎坷
今天在會場的三台腳踏車
其中有兩台是在我『旁邊』的人抽到的
吼!!!!怎麼會這樣????
其中一位大約五十多歲的媽媽
我剛剛才聽到她在對朋友抱怨說:『我已經很久沒騎腳踏車了』
沒想到沒多久之後她就抽中一台腳踏車
而且牽著腳踏車回來的她
居然還很無奈的對他朋友說:『慘了,現在多一台等一下是要怎麼辦?』
挖哩勒~~~~這還不簡單
交給我們幫你處理你就不用煩惱啦!


結果,就在抽完頭獎之後我跟胖子全部掛蛋
沒想到就在這時
主持人就說:『接下來我們繼續抽北埔擂茶。』
沒想到就是這樣的命中注定
『509號........』
胖子一聽整個人當場傻眼
而我呢?則是開始瘋狂大笑

唉唷威阿!你不要的偏偏就會抽中阿!
不過說老實話
這北埔擂茶已經比上次大蘋果單車隊活動抽到的財神爺好一百倍啦!

哈哈,好啦~!乖啦!連米香都有勒!
我搞不好什麼都沒抽到勒!!

沒想到隨便安慰胖子的一句話竟然一語成讖
嗚阿!!我的『510我贏你』號碼真的共估了(泣)

這時剛好有一位攝影大哥跑來拍胖子掛在腳踏車上的北埔擂茶
挖勒!最好是那包北埔擂茶有這麼熱門啦!
就在我拿起相機拍下這位攝影大哥的時候
他就很開心的依偎在胖子身邊要來張合照

挖勒!你們兩個可以再甜蜜一點沒關係啦!




好,沒關係
抽不到獎品就算了
等一下要拍大合照我一定要想辦法搶鏡頭
因為活動照片搞不好還可以上地方新聞的頭條勒!哈哈~

哈哈哈~~雖然人很小,但是我卡的位置還算不錯吧?




終於要出發了

死胖子你還坐在地上幹嘛?

不要在那邊給我耍笨喔!

挖勒!三十幾歲的老男人還在那邊裝啥可愛阿?
你不怕怕被網友公幹嗎?哈哈~~~




就在大家牽著腳踏車準備出大度國小校門口時
我突然注意到我眼前那台腳踏車的後座被改裝成置物架放包包
接著當我把視線慢慢的網上移的時候
發現對方居然是一位外國人
我看著他三秒
突然我興奮的對胖子大叫:『胖子,他是老丹耶!對不對!我沒看錯吧!』
於是走在我後面的胖子也看了他一眼
挖靠!沒錯!真的是我的偶像老丹耶!
媽阿~~~我真的當場尖叫了
沒想到我跟老丹這麼有緣
第一次知道老丹這個人,是因為今週刊『老丹的英文課』這本雜誌
當時就被老丹騎著腳踏車去深山交英文的事跡感動不已
再來第二次居然在賞螢火蟲的路上和老丹擦身而過(請看:騎龍古道賞螢去
而今天
居然就這麼幸運的站在老丹後面
我也不管我英文有多破
抓著他就開始聊天
哈哈哈~~厲害吧!主動跟外國人聊天耶!
這應該算是我的一大創舉吧!
沒辦法,這一切都要感謝老丹會講『中文』阿!(哈哈哈哈~狂笑中)


我告訴老丹我之前有在雜誌上看到他
不過好像是我講太快,他聽不太懂
於是我就講了magazine這個字
老丹就恍然大悟用中文說:『喔!那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接著我們還和老丹聊了好多
包括他還在台灣繼續唸書,而且他老婆剛生小孩(小BABY三個月)
老丹甚至還問我跟胖子結婚沒,小孩有沒有一起來騎?
沒想到死胖子居然回答他:『快了。』
挖靠!害我當場差點嚇死

我們幾乎是在隊伍的最後了
所以沒有時間再繼續聊了,一定要出發了
但是出發前一定要請老丹跟我們拍一下合照的

喔YA~~~老丹你真的是太偉大了

今天能遇到老丹就算是中了第一特獎啦!
老丹萬歲!!!!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