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周打算要去阿里山的
可是偏偏房間全部都被訂滿了
那個懷抱著乾脆直接搭帳棚在路邊睡覺的雄心壯志
也因為"沒有廁所可以洗澡"而退去......


後來我們退而求其次決定改成去谷關玩
可是谷關査來査去都只有一個"大家評價都極差"的營地可以露營
所以我們只好捨棄了秋天要瘋狂露營的計畫
恰巧前一晚胖子在網路上看到谷關的神木谷飯店
居然還天殺的有一個空房間(接下來的週末則是全滿)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線上刷卡
就這樣
坎坷的谷關之行就這樣展開了



經過東勢的時候
我打電話給在地人鄭小珮同學
我告訴他我人在東勢
換來的竟然是一句:真的假的!你屁啦!
哈~~這跟我預期的對話果然是一樣的
唉!看來我平常做人的確失敗,不然就是太會亂屁
因為真的沒有人要相信我說的真話耶!(泣)
原本只是打算問一下這附近有啥好玩的
沒想到我跟胖子最後還是敵不過美食的誘惑
中午就和鄭小珮和她老公一起在東勢國小旁邊吃熱炒了
挖哩勒~~~~而且廖阿榮居然給我偷跑去付賬
就這樣,我跟胖子就在東勢白白的吃了一頓大餐
(真是白吃白喝二人組阿!沒救了)



從東勢鎮進入谷關大約會有一小時的車程

胖子一經過和平鄉公所就立刻停車
說要跟鄉公所前的這一隻台灣黑熊合照

挖勒~~有必要這麼愛嗎?

還是你終於找到你的夫妻臉了所以捨不得離開?(超像的,笑死我)

相較之下,胖子和台灣黑熊的合照真的超甜蜜

我還是默默的退出這一段人熊之戀好了......



到了谷關,很順利的找到了神木谷
只是沒想到一走到櫃檯準備辦理登記手續的時候
櫃檯小姐居然說:
"怎麼可能你們有訂到?今天我們飯店全部被一家旅行社的員工旅遊給包了耶!"
天阿~~不會吧!!聽到真的是覺得一陣晴天霹靂
可是昨天我們在網路上我真的親眼看到還有一個空房間可以按啊!
更何況我們訂完還立刻線上刷卡付清耶!
胖子的一把火全部都上來了
和櫃檯幾度確認的狀態下
我們真的有訂房紀錄他的電腦裡也有資料
可是我們訂的房間卻已經被旅行社的員工給住去了
一切都是因為他們忘記更改電腦的系統把訂房鈕改成{客滿}
所以我跟胖子就成了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來這裡專程傻眼的冤大頭


不過幸好後來主任出面
他說剛好旅行社他們多出一間日式的雙人房沒人住
所以主任就先帶我們去日式雙人房看看
雖然日式的比我們訂的房間要舊很多
而且也沒有氣泡式按摩浴缸
但是看在主任很和善想要解決
加上我跟胖子也不希望假期就這樣泡湯(唉!還真的差點"泡不到湯"勒)
主任又強調這一間會幫我照定價打七折再送我們泡湯卷或折價卷
我跟胖子就決定住下來好了

所以原本的房間是2430元,最後打完折退完款,這一間居然只要一千五百塊
還能免費使用它的露天溫泉設施
而且老闆退給我們的還是九百塊的"現金"
哈哈~~~看來今天晚上的大餐有著落了~~~
看來我們還真是"因禍得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