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山就在谷關風景區附近
我跟胖子本來預估門票是一百塊新台幣
但是沒想到車子一停在售票口才發現大人一人150,車子一台是100
就在我很不捨的掏出了四張一百塊新台幣準備給售票員的時候
對方居然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死胖子就很順口的回答了新竹之後,再補上一句"我之前是在新竹林管處服務"
挖靠~~沒想到這一句一出口
對方居然主動說要算我們優待票一人75
呵呵~~~~還真是賺到了

胖子說因為從事林業方面的人很少
所以大家只要聽到是自己人都會比較優待啦!(真是招搖撞騙的死胖子啊!)



我們把車子停在八仙山遊客服務中心旁邊
八仙山一共有三條步道
分別是三種不同挑戰的等級
我二話不說當然是指定要走最簡單的那一條步道
光是最簡單這一條,來回就要花上一個半小時耶!
再來中級的來回要三小時(我明天不想趴著上班啊!)
最可怕的挑戰級來回居然要六個小時(阿娘喂~~)

準備出發囉!

有必要這麼得意嗎?

該不會又再換想自己是男模了吧?

這個角度拍起來的景色真的是超美的

真的是讓人流連忘返不忍離去阿!

這樣的天空搭配山的清翠,一點都不輸在清靜或合歡山的感覺

即使樹上已經剩沒多少樹葉的陪伴

但是只要出現一朵花
還是會給人一種具有生命力的感覺


雖然我們選的是最短的路線

但是出發後才發現居然都是在爬階梯

為了防止我又冒冷汗或是嘴唇發白昏倒
這次我只要感覺有點喘就會立刻停下來休息
不過一想到將來還想跟胖子一起去西藏流浪
這樣的破身體要如何承受得了?



在爬階梯的過程中
我一直不斷的聽到來來回回直昇機的聲音
而且是非常靠近的那種喔!
於是我忍不住加快腳步往上爬

終於看到了在這片空地上有工人在整理等待直昇機來運送的木材

等了一會兒果然聽到了直昇機回來的聲音

來了來了~~第一次跟直昇機這麼靠近耶!

哈~有這麼多人都跟我一樣在拍直昇機耶!

但是直昇機沒有降落,它是停留在空中讓地面上的工人綁好繩索的
原本都感受不到直昇機螺旋槳的威力的
沒想到當直昇機停留在距離地面大約五公尺處時
突然捲起了一陣陣超強的大風

可憐的我就被一堆飛起來的枯樹葉和樹枝打中
而且站在直昇機下面的感覺真的好恐怖
我的腦海中一直出現他墜落爆炸我也會一命嗚呼的畫面
所以沒用的我就趕快跑到旁邊躲起來了(羞)


接著我們一路走到竹林

找了一個涼亭坐下來吃早上在7-11買好的三明治午餐

吃飽之後就要朝著遊客服務中心走回去囉!

ㄟ!真的不是我懶
是因為下午還要去東勢騎東風綠色走廊

為了禮拜一能身心健全的到校上課
我還是保留點體力到下午慢慢用好了!

(胖子,你累了嗎?哈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