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多到了小港機場
赫然發現這一條路居然就叫做飛機路耶!(照片後補)
真是帥啊!


小港機場不大
加上兩個禮拜前才剛來過
所以不用一分鐘就找到了港龍航空的櫃檯

胖子大嫂因為還要帶著兩個小孩
所以這次只能帶著一個行李箱
沒想到這一個巨無霸行李箱一秤居然是39公斤
雖然三個人的行李上限是六十公斤沒有超過
但是港龍航空小姐表示單一個行李不能超過32公斤
所以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胖子大嫂只好當場拿了一個紙箱後重新整理行李

這時兩個沒事幹的小孩已經開始要造反了

死胖子繼續和他的小晴晴約會(完全不鳥我就對了)

感冒了還吵著要喝冰飲料,並且坐在地上不起來的小晴晴

利用時間訓練兩個小鬼幫媽咪推行李箱
(不然媽媽只有兩隻手,是要怎樣牽兩個外加拉行李箱啊?)

胖子,不能弄斜的啦!阿辰辰應該會被行李箱壓扁吧?
所以平著推就好囉!
(唉!叔叔沒智商,阿辰辰你要原諒壞人叔叔喔!)

嗯!緊急訓練看起來好像頗有成效

兩個小傢伙推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

但是,榮景維持不到三分鐘

愛在地上打滾的小晴晴又開始幫小港機場免費服務了

而且要拉她起來還不行
不知道為何她竟然只願意讓辰辰拉她耶!
(應該說是指定辰辰拉她,不拉還會更生氣,是怎樣?)
唉!看著這兩個傢伙的表現
希望等會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不要影響飛航安全才好

好啦!真的要登機了,不然會來不及
我還不斷提醒阿辰辰上飛機要乖
這樣才能跟空姐要玩具

還有
阿辰辰你要幫忙媽咪照顧野蠻妹妹喔(晴晴根本就是流氓啊!哈哈)

呵呵~~可憐的阿辰辰
到後來,晴晴的大象包包也是阿辰辰背
還有晴晴的寶貝小熊也是阿辰辰拿

阿辰辰,我只能說:"你真是太苦命了啦!"



最後要進去檢查護照時
阿辰辰的媽咪還是忍不住抱著她的好朋友哭了
我本來還擔心胖子他爸媽也會哭
但是沒想到老人家居然比我想像的還要堅強
只不過這麼令人敢傷的畫面
居然還要搭配已經入關的阿晴晴又衝出來死抱著阿嬷不放
連媽媽要抱她她都不要
挖哩勒~~~~
阿晴晴你是要笑死我嗎????




PS:
後來在回台南的路上
我跟胖子說:
我覺得他們應該會被免費升等商務艙耶!
死胖子問我為何?
我就說:因為他們太吵啦!所以空姐就會想辦法幫他們免費升等到商務艙以免影響旅客啦!
哈哈~~~一定是這樣子的
如果是真的的話,還真是賺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