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美勞課要做的是『手套娃娃』
材料是:一隻白手套,保力龍球一顆,橡皮筋一條,竹筷子一根,毛線,眼球兩顆
不過我還把以前大家美勞課用剩下的一些材料也拿出來加碼
所以又多了:雙面亮色西卡紙,吸管....等


在示範要如何製作的過程中
我還特地提醒小朋友,把保力龍球插進筷子裡一定要輕一點
不然一不小心用力過猛就會變成『一串貢丸』
只是,這樣的慘案還是發生了....

而且還是發生在可憐的『吸血鬼』身上

哈哈~這隻卓小鞍做的吸血鬼是今天全班作品中我最愛的一個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吸血鬼阿?

什麼!郭小誠你也做吸血鬼喔?挖勒~~

沒多久,阿竣做的第三隻吸血鬼也出場了

是怎樣???今天是吸血鬼三兄弟的復活日嗎?
請問這三位需要結拜一下嗎?


好啦!接著來看清純版的

這是清純小少女嗎?

傅小恩做的是用吸管喝飲料的公主

曾小銘做的是拿著權杖的國王耶!

哈哈!以上二位的手套娃娃應該可以成親(今天是攀親大會嗎?)

魏小瑄做的是有穿衣服的金髮妞喔!哈哈~

上面潘小瑄做的這個黑馬尾小妞有給他俏皮到喔!

呵呵,這個馬尾真的挺Q的

挖賽!吳小莉小朋友,你去哪裡弄來金光閃閃的藍袍?
我的眼睛有給他閃到喔!

挖~~迷糊萱做的是日系美少女耶!

大合照時間

小朋友提議要來演布偶戲

不過因為快要下課了沒時間採排
所以我說還是維持原本的『麻豆走秀』吧!

ㄟ,怎麼多了一隻阿?

按耐不住的男生終於衝出來亂了

一堆男生沒有一個是不亂動的(泣)

右邊的班長,你該不會是把手套娃娃擺出上吊的動作吧?

左邊的阿欽,你的紅色吸管該不會是插在他的太陽穴吧?(慘)

哈~還搭車勒!(連早上自然課坐的紙汽車居然也出場了)
看來這群天兵還真的亂有想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