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跨年,我跟胖子是衝花蓮去看第一道曙光
(是自以為年輕人還騎摩托車!請看:『蟑螂羊羹代言人』敗部復活遊宜蘭<2>迎接2006年第一道曙光
去年的跨年,我跟胖子則是衝日月潭露營
(三天兩夜露營記,請看:2007腦殘遊記【1】露營新設備登場
今年的跨年很不幸的沒有連休
所以我們只好認命的上班和待在新竹跨年
眼看台南市的跨年有王力宏
眼看台南縣的跨年有蕭敬騰
眼看桃園縣的跨年有星光幫
眼看台北市的跨年有101煙火
那麼,新竹市的跨年到底有什麼呢?












答案:棒磅堂男孩!







雖然如此
我和胖子還是願意冒著寒風刺骨到新竹市政府廣場吹風
我一定要先聲明
我的偶像真的不是棒磅堂男孩
而是衝著『一台轎車』而來的


因為新竹市政府每年底
都會有『用一張發票換一張摸彩券』的活動
一次一人限換十張
(當然,你有時間願意多跑幾趟當然可以換很多張摸彩券)
其中最好的獎品就是一輛汽車
(去年的汽車還是標誌207勒!媽阿!我超愛那台)
今年還多了好幾輛機車可以一起抽獎
而且規定汽車和機車這兩項大獎
抽中的得獎者一定要在現場才算數
否則就視同棄權


為了抱持著『汽車是我的』的最高信念
所以不管今年寒流再強再冷
我跟胖子還是願意去新竹市政府集合


十點出發的我們
到了會場出場的藝人是汪佩蓉

這位坐在爸爸肩膀上的弟弟應該是我們那一區最捧場的一位了吧!
只見他從頭到尾都不停的揮手扭動
真是HIGH到一個極點
害我們後面的人都笑成一團
(我衷心的希望他老爸的脖子過了今晚依然健康如昔!)

汪佩蓉唱完第一首歌之後
在主持人唐從聖和小豫兒的宣布下,就開始抽第一台機車
不過今年的抽獎方式和去年不同
去年是大家把摸彩券分別投到十個摸彩箱內
所以抽獎的時候會先抽出要抽第幾個抽獎箱
然後再從抽到摸彩香中抽出幸運得主
而今年沒有摸彩券
只有我們手中拿的存根聯
至於五位數的摸彩號碼則是像大樂透開獎那樣
五個箱子分別摸出個十百千萬位數的五個號碼
所以,如果第一個抽出的萬位數不是你存根聯的萬位數
那就代表你已經無望啦!
所以,萬開頭是2號的我
第一台摩托車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的號碼中啦!
不過沒想到這一台機車居然在三首歌的時間內沒有得獎者出面
喔YA!於是下一個出場的『唐羽哲』就要附則抽出兩位機車得主

唐羽哲一出場,尖叫聲果然就大多了
我旁邊不遠處還剛好站了兩位他的粉絲
尖叫聲真的不絕於耳
不過唐羽哲抽的第二輛摩托車
居然萬位數字和千位數字都和我的摸彩券一樣
害我當時真的超緊張的
只可惜百位數就差了兩號

天阿!最後這個號碼居然只和我的摸彩券差了一百多號
真的是殘念!


接著出場的藝人是K ONE
哈!這個我知道,裡面有JR

雖然我脫離第四台的生活已經超過半年了
但是我還是對JR主持娛樂新聞的搞笑功力印象深刻阿!

K ONE已經是第四年來新竹陪大家跨年了
而且主持人還不斷強調是K ONE他們主動打電話給薪竹市政府表示要來共襄盛舉的勒!
難怪JR會一直強調:『從來沒有一個縣市的舞台化妝室的路線我們這麼熟的,哈哈!』

雖然這五個人我只對JR有印象
但是他們帶來的熱歌勁舞真的是把現場炒得一片火熱

(上面拿著麥克風的就是JR啦!)




下一個出場的居然是『麻吉大哥』黃立成
挖靠~沒想到我的人生居然可以親眼看到小時候紅透半邊天的LA boys的大哥
真的是一整個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死胖子一看到大哥出場立刻專業的比出麻吉手勢
而且還不斷的假裝粉絲尖叫大喊『麻吉麻吉!!喔YA喔YA~~~』
哈哈!我差點沒有笑翻

不過黃立成今天帶來的團體不是麻吉
而是一個新的團體叫做『三角~~~~~~酷』
挖勒~~這個團名會不會太勁爆一點?
而且他們『酷』的那個字還要拉高尾音並且搭配很像OK的那個手勢(OK手勢也很像三)
不過我覺得他們新歌的RAP內容有點太過暴力
現場這麼多小朋友都在聽,我覺得有點不太恰當
不過我想他們念得超快
除非像我一樣超仔細的聽,不然應該也是聽不太清楚吧!



看看時間,已經差不多快要十二點了
只見長官和立委紛紛上台開始卡位

剩兩分鐘了,好期待阿!


從從宣布要從最後一分鐘開始倒數六十秒
不過六十秒好像拉一個太長
所以吶喊的聲音當然沒有預期來的大
一直到進入倒數十秒真的才是最高潮
胖子說要拍到最後一秒的數字才屌

10
9
8
7
6
5
4
3
2
1

哈!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拍到了2007年的最最最後一秒鐘耶!
帥阿!


新年快樂!

雖然煙火和101比起來真的是超遜色的
但是大家一起吶喊的感覺,還是很令人感動



接下來就是抽汽車的重頭戲了
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從萬位數就無緣了
唉!這一切都是命阿!
不過汽車還真的有幸運得主
這次抽中汽車的是一位女性
他說她一共拿了六十張發票來換摸彩券
不過我跟胖子都一致認為她看起來一點都不興奮
要是我們抽中汽車,應該會在台上當場表演一下後空翻吧!哈哈~



倒數完之後上場的人是張懸

挖~~張懸現場看超清純超有大學生氣息的

不過等了兩首歌都等不到她唱寶貝
我跟胖子也不想在寒風刺骨中繼續受凍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提早打道回府啦!




一直到回到家看中視裡在桃園唱開場繃繃跳的棒磅堂男孩
我才想到我怎麼都沒看到棒磅堂?
ㄟ!不是說新竹有棒棒堂男孩嗎?
該不會是排在張懸後面的最最壓軸吧?


算啦!
本來還想說拍到棒磅堂可以拿去跟小朋友炫耀
(小女生好多都很愛棒磅堂南孩耶!)
現在還是乖乖的看著電視裡深情唱歌的楊宗緯吧!



再見了2007
希望2008年大家健康快樂
更希望2008會犯太歲的我能夠逢凶化吉︿︿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