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灣位於大洋路中段
是長途旅行遊客的最佳休息景點
不但可以在此稍做休息
這裡一條街還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可以讓你飽餐一頓



當我們到達阿波羅灣的時候
已經是中午過十二點了(早上七點準時從墨爾本出發)
所以首要之急,當然是要趕快祭拜一下我的肥肚廟啦!




LEO大力推薦這一家的派,我跟胖子買了一個磨菇的
超好吃的啦~!比我們在淘金鎮買的黑胡椒牛肉派還要好吃N倍
不過只吃派是不可能飽的
所以接著我們又來到了這一間希臘餐廳

是的,為了希臘蜜月做準備,希臘食物一定要先品嚐一下的阿!哈哈哈~~

我們點了LEO強推的這一道SOUVLAKI(上圖左下角黃色那排字)
選擇的則是雞肉,一個八澳幣(約台幣240)

雖然說阿波羅灣是靠海,照理來說海鮮應該要很便宜
但是墨爾本真的很奇怪,靠海小鎮賣的海鮮完全不會比較便宜
我想這點應該從他們『大瓶可樂比小瓶便宜』還有『大盒雞蛋比小盒雞蛋便宜』的邏輯來看出端倪

這裡的菜是等著叫號碼去櫃臺領的,每一樣都是現做
桌上的紙條就是號碼排啦!

癡癡的等,胖子應該也餓瘋了吧?

終於叫到我們了!

打開一看是一個大捲餅耶!

裡面的雞肉串是剛剛在鐵盤上現烤的唷!

好吃嗎好吃嗎?

感覺就是超好吃的,快點換我

雖然看起來沒啥特別的,但是重點是那個醬料真的很特別
我不會形容那種味道,但是東方人一定都可以接受而且會很喜歡


吃到一半
我們發現店裡的人幾乎都人手一包大薯條
於是我再看一次價目表,試圖想要看看價錢
挖賽~~沒想到chips這麼大一包只要三澳耶!
拼了!一定要買一包來狂嗑阿!
(註:我們平常英文學的薯條是French fries,不過那是指像賣X勞細長的薯條,chips指的是比較粗大的薯條 )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熱騰騰的現炸chips

包超多層紙的

該不會是靠很多層紙才看起來這麼大包吧?

一打開看差點傻眼,這........會不會太~~~大~~包了阿?

肥肥的薯條最好吃了啦!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馬鈴薯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