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個小時之後
Lake side站到了
幾乎整台火車的遊客都在這一站下車了
這也難怪
因為Lake side這一站實在是太美了



跟著人朝往湖邊的方向走

越過了鐵軌之後

我門看到一大片茂密的樹林

再走一小段路,就到湖邊了

我們找了一個靠近湖邊的樹蔭地下

找滿久的哩!因為超多人都在野餐啊!

喝呵!這個點感覺超浪漫的啊!

胖子立刻拿出他早上在超市買的香腸

真是捨不得吃啊!

(才怪!他迫不及待在火車上就想吃了)

終於可以吃了

我們買的是可以立即食用的熟火腿
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的英文程度了(哈哈)

KIMO也來野餐喔!

怎樣怎樣?好吃嗎???

一口接一口感覺很不賴
不過我說這位先生,您是不是忘記要夾麵包吃了啊?

這些都是早上在超市買的野餐食物
跟各位報告一下
這顆那裡最便宜的小蘋果居然就要三十元新台幣
請讓我們一起大喊:台灣萬歲!!!我愛台灣啊!

香蕉就比較便宜一點了,但是還是比台灣貴上許多
至於麵包也不便宜
那一包小小的六個法國麵包就要將近一百塊台幣
(這些食材還都是我們千挑萬選過最便宜的的耶!)

至於那兩瓶果汁我就要大力稱讚一下
特價一瓶兩塊多,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好喝的
不但是沒有苦味的柳橙汁,連另外一瓶蘋果蔓越梅也是讚到不得了
後來我們只要看到這兩種果汁就會狂買
真的可以說是此行在墨爾本喝到最好喝又最超值的飲料了啊!

哈哈~~我到底要拍幾張才准讓胖子開動啊!

吃到一半,旁邊有人就開始玩起水上遙控船

挖賽!來個大轉彎還會噴起許多水花哩!酷喔!(其實我們有被噴到)



或許我們準備的東西不夠豐盛
導致我們在樹下野餐的時間沒有很長
不過看看其他外國家庭的野餐方式
還真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要不是我們等等要趕著火車回去
不然我也很想要像他們一整天都待在樹下享受這美好的悠閒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