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五)
今天是胖子的尾牙
而去年抽到最大獎『烘衣機』一台的胖子
今年卻成了人人喊打的傢伙

『你來幹嘛阿?你快回家阿!不然大獎又被你抽走了』A對胖子說

『ㄟ,今年大獎是我的喔!我已經先預約了喔!』B對胖子說

『今年第一特獎是液晶電視,我家剛好缺電視啦!你家一定不缺。』C對胖子說


一點都不誇張
以上真的是我踏進胖子工作範圍一百公尺內就開始聽到的對話
挖勒!!大家真的都很會記恨耶!哈哈哈~~~


這次胖子的抽獎單號碼是189號
沒想到我們才坐下來吃不到十分鐘
第一輪抽的『十個普獎』的第十個就是189號
挖哩勒!!胖子聽到當場愣住
我則是當場狂笑
哈哈哈!看來這傢伙抽獎的好運在去年就用完了啦!

嚴格來說
我應該是當場最有良心的人了
因為其他人的反應是『歡聲雷動』勒!


可憐的胖子拿著普獎回到座位
一樣也是二話不說就當場拆開來鑑定
挖哩勒!結果是一個超大的鍋子
哈哈哈!!!看來胖子你這輩子注定就是要煮飯給我吃了啦!


今天尾牙的活動一開場就由兩個年輕人表演熱歌勁舞
接著也是不時的穿插著唱歌
原住民朋友真的有夠愛唱歌的啦!
而且隨便一個人的歌喉真的都是好得沒話說!
(重點是指要有上台表演鄉長都會送紅包耶!)

最妙的是
沒想到我們這一桌居然有人自備酒和一堆一百塊新鈔
只要台上有人唱歌
他就會派人送上一杯墊著兩百塊的酒上台
而台上唱歌的人也是二話不說當場乾杯
挖賽!怎麼大家的酒量都這麼好阿?

後來胖子也被派去賞酒給正在唱歌的鄉長女兒
而且胖子拿的是押著兩百塊的半瓶米酒喔!
鄉長的女兒就真的給他乾光了(強)
而當她乾完的同時歌曲也剛好唱完
正當胖子要走回來的時候
居然就這樣被主持人給叫住上台上歌
哈哈哈~~這根本就是羊入虎口嘛!
正當我幸災樂禍準備拿出相機拍下這段好戲的時候
沒想到就是我們這桌帶頭玩賞酒遊戲的那位媽媽就開始起哄大喊:『他老婆有來喔!就在這裡!(然後猛比我)』
挖哩勒!!誰是他老婆阿??
正當我要反駁我只是女朋友的時候
見鬼的整桌人都開始猛比我還叫我起力上台一起唱歌

媽阿!我當時手緊張到放在外套口袋裡猛捏相機
我連拍胖子在台上的機會都沒有
轉眼間我就這樣在全場的歡聲雷動中上了舞台












就這樣
『我只在乎你』的前奏響起了
(我們根本沒點歌,今天從頭到尾都是被陷害的阿!嗚嗚~~)
我的雙腳不停的發抖
我在心中不斷的吶喊:『完蛋了,我唱歌超難聽的,現在居然要在一堆原住民面前丟臉,泣~』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同時
沒想到死胖子居然開始唱了
我在內心發誓
等一下下台我一定要立刻殺了胖子
早知道我今天就不要來了啦!吼~


不過都已經站在台上了
我總不可能上演『昏迷記』吧!
所以最後只能含著眼淚硬著頭皮唱了
我依稀記得台下真的不停的在鼓譟
我的眼睛害羞到緊盯著電視裡的字幕猛看
我趕發誓我當時的臉一定超紅
後!真的超丟臉的啦!


沒想到唱到一半的間奏
居然有人來賞酒了,而且還連續兩杯
媽阿!我只能眼睜睜的不會喝酒的胖子喝完那兩杯
慘了!等一下一定回不了家了啦!
我真的好想哭喔!


我本來以為只要趕快唱完就可以解脫了
可是更慘的還在後面
因為一唱完就要準備跳下台的我
居然又被主持人叫住留步
我已經完全忘記當時主持人和台下是怎樣一搭一唱的
總之結論就是叫我們兩個在台上當眾表演親一下
靠!聽到這裡我的眼淚真的都要噴出來了
沒想到死胖子居然還演了一段『擦口水』的動作
逗得台下笑得東倒西歪
(吼,你完蛋了,我要扣你兩個月零用錢)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我只記得我的嘴巴一直歲歲念說:『天阿!好丟臉,天阿!好丟臉。』
(而台下真的是很有節拍的一直猛喊『親一下,親一下』)
不知道念到第幾遍的好丟臉
死胖子的嘴巴就真的給我親了上來
吼!!!!!
我倒底還要不要見人阿我?



親完之後
鄉長還真的從台下遞了兩個紅包上來
我真的是連滾帶爬的回到座位去
就這樣
原本幸災樂禍的我
最後卻成了今天的餘興節目(泣)


原住民真的超愛喝酒是怎樣?
後來胖子一直被灌酒
灌到我都快生氣當場叫他們給我住手了
胖子就真的不會喝阿!
阿你們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真的是氣死我了

後來
甚至有一個人堅持一定要我喝
連胖子幫我擋了一杯她還是硬要我喝
吼,都說我真的不能喝酒為什麼都聽不懂阿
老娘真的是喝燒酒雞都會醉的人
啤酒喝不到二十CC就會爆怒到想翻桌子的人
為什麼你們就是聽不懂國語阿!

可是這傢伙真的是我沒喝他就不走
我真的是忍住怒氣喝了超小一口
沒想到他居然要求我把我那半杯喝完
吼!後來我一生氣
就真的給他一口喝光
但是我沒有吞下去就含在嘴巴裡
沒想到胖子居然發現我來這一招
等她一轉頭我都還沒吐回杯子
胖子就拿著杯子給我說:『快點全部吐回杯子裡。』



所以後來我根本是拉著胖子趁亂溜走的
為了安全起見
我們決定要先睡一覺再開車

可憐的胖子一上車倒頭就睡
就這樣昏迷了三個多小時(唉)


回家的路上
老娘暗自發誓
我結婚誰敢灌我酒我就跟他拼了
因為我這輩子真的很痛恨喝酒耶!
所以













PS:後來在車上算了一下紅包
挖靠,鄉長的紅包一包是六百耶!
換句話說我們唱一首歌就賺了一千二
如果再加上胖子被賞的那兩杯酒總共四百
等於今天我們總共拿到了一千六百塊的現金


死胖子一聽到是一千六百塊
他居然立刻給我說:『唉唷!我這麼辛苦的喝還不是為了要賺錢給你!』
屁勒!
最好是這樣
今天回家以後我們的帳可有得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