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的高中同學會終於到了

這次的高中同學會算是臨時舉行的
因為我在過年前幾天得知兩位在國外的同學要回台灣過年
所以就立刻開始緊急通知同學會時間

只不過沒想到我的千算萬算
居然忘記算到初四北上有高乘載管制
所以就在我跟胖子九點開到台南交流到時
才赫然看到有警察在那裡設下了檢查哨
於是欲哭無淚的我們只好眼睜睜的跟高速公路說掰掰
然後只能一路猛開省道衝回台中
所以
原本預計兩個小時可以到的時間
再加上我預留的半小時空檔
居然徹底的不夠用
最後我們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
天阿!沒想到主辦人居然是最後一個到場
真的是我歷年舉辦同學會來的頭一遭阿!(羞)

看到大家真的超開心的

不知道大家見到我有沒有覺得我真的超肥的!哈哈


不過說到肥
今天一整桌就只有胖子一個男的
沒想到胖子才一出現
咱門的準媽媽smallning就對著胖子說:『你比我想像中的小隻耶!沒有照片中那麼大隻。』
我都還來不及虧胖子
沒想到她又接著說:『不過陳X君,你比照片中還要大隻耶!』






今天最難得的就是咱們在國外勇敢闖蕩的詩詩終於回來了
他『昨天』可是從『古巴』探險回來呢!
真的是超屌的!
真是超期待他等一下跟大家分享的照片阿!

平常在班時總是最黑的我
沒想到這次出現居然首次退居第二

哈哈哈!!詩詩你的臉可以再黑一點沒關係啦!
古巴的太陽真的很大嗎???

右邊是最近這一兩年才被我抓回來歸隊的阿娥
阿娥你真的是跟高中一樣可愛耶!

上圖最右邊的是遠從日本回來過年的徐佩
我可是從國中就跟徐佩同班過呢!

上圖最左邊的西瓜真的是變超美的
我好像已經五六年沒見到她了
一頭披肩的長髮真的很難連想到她高中是一個男生頭的小男生勒!
至於上圖我旁邊的就是準媽媽smallning啦!
後,下次同學會咱們就要增添新成員啦!喔YA
還有最中間的阿信還是一樣永遠都這麼有氣質啦!
當然還要感謝左二的阿茹
你真的是我每次舉辦同學會的固定班底耶!真的超感動的

這張照片仔細看,是大合照呢!

哈哈!真的不是靈異照片啦!
對面這一排的我們都在鏡子裡面啦!



用餐完畢我們就認真的聽著詩詩說著他在古巴冒險的點滴
MY GOD!這傢伙的人生怎麼可以這麼驚險刺激阿?
大家一直聊到四點才準備結束

門口一定要來大合照的阿!

哈哈!胖子先生你今天真的是我們的首席攝影師呢!

趁著大家在門口依然依依不捨還要繼續聊的同時
我利用空檔開始一一欽點我的後宮佳麗

哈哈,最難得見到,跑最遠的詩詩先,拍到賺到啦!

跑第二遠的日本徐佩也要先抓來照

再來第三是抓準媽媽照沾個喜氣

第四就是女大十八變的西瓜,你確定你真的是當年那顆西瓜嗎?

第五抓來的是阿娥,我確定這個阿娥是當年的那個阿娥沒錯

第六抓來拍照的是五月即將公證的素素
想當年素素可是我在班上宣稱:『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追你』的人選呢!
只是很讓我心碎的,長大後的我真的沒有追到她
如今他已經要嫁給別人了
素素阿!!我們當年的海誓山盟,你都忘了嗎?



我記得當時我還故意對大傻說:『ㄟ,你太常見了,所以不用照了啦!』
沒想到我這笨蛋還真的就忘記跟大傻拍了
大傻!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下次同學會我會補你十連拍
只有你有喔!嘿嘿~~~~


好啦!真的要說再見了

結果大家又開始換摸準媽媽的肚子

紛紛伸出嫌豬手開始上下其手

只不過小朋友很不給面子的都不給踢

不過大家的手好像一摸就黏在上面

一直到人家老公都來要人了還不肯放手

好啦!把老婆還給人家啦!
不然人家下次就不敢把老婆交到我們這群恐怖的女人的手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