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八搶三的北京奧運門票果真掀起一股熱潮
連小朋友也是熱衷於棒球阿!

今天的比賽剛好是超級關鍵戰役『台灣VS澳洲』
可憐的我沒有第四台可以看已經夠慘的了
所以當我去上廁所時順便往樓下一看
發現小朋友正在打樂樂棒球!
於是我二話不說,上完廁所立刻拿著相機衝到一樓去拍小鬼

哈哈哈!女生都是走秀氣的揮棒路線耶!

恩,阿欽就有那股狠勁了

挖賽!郭小誠真有你的

擊中了擊中了

挖靠!不過竿子也為免被打得太彎了吧?哈哈哈(所以這樣算好球,失敗)

迷糊萱打到竿子所以也算好球

呵呵喝!彭小諭是全班最熱衷棒球的傢伙喔!

連王建民球衣都買了

真的是標準的棒球迷阿!

超級專注在看球的表情

卓小鞍,你這POSEE夠狠!我喜歡

這兩位同學不是故意要在光天化日之下抱抱的
那是因為康小榕只顧著跑壘,根本不管一壘上的張小弘阿!
哈哈哈~~~不過這張我都拍到害羞了呢!

挖靠!注意看許小彬揮出的球,居然爆開了耶!(更強)

黃小云也是使出短打這招

我的媽阿!張小弘,這根竿子跟你有仇嗎?

彭小諭狂奔準備接殺

換彭小諭出場囉!他在我下樓之前已經打出過一個全壘打了耶!

不過彭小諭阿!你的表情會不會太妙了一點阿?我狂笑了

MY GOD!又是一個擊中大樓牆壁的全壘打
看來我應該要先跟彭小諭要一個簽名來等著以後增值才對喔!

跑壘中

朱小綾為了怕揮棒落空,一直對了好久的球

可以了啦!你已經對了N次了耶!呵呵

卓小鞍今天也很HIGH
沒想到平常下課最愛留在教室下象棋的卓小鞍也是熱愛棒球耶!

卓小鞍,加油阿!

給阿銘來個大特寫

阿銘個子雖小,但是體育方面很強的唷!

果真揮棒打擊出去,就開始狂奔


就是這麼剛好
四年級的體育競賽項目就剛好是『樂樂棒球』
所以同學們
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
也一起為不久後的樂樂棒球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