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之後
我把昨天去探望陳小渝的情況講給小朋友聽
說完之後
我就宣布等一下全班要一起寫一張大卡片送給陳小渝


於是我就打開至物櫃找看看有沒有多的紙卡
剛好翻到一張去年寒假作業剩下來的紅色粉彩紙一張
再加上昨天美勞課做的剪貼拼貼畫剩下的一張藍色西卡紙
所以我就剪了一大一小的兩個愛心
然後發下小的藍色愛心給全班寫祝福的話

成品

我寫給陳小渝的話

挖勒!請問這個藍色原子筆寫的PS是誇飾法嗎?
(什麼!連我要結婚的事也給我寫,挖哩勒!)
最好笑的是居然還有人給我蓋小叮噹的好寶寶印章
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妙阿?

不過
一切的爆笑還是抵不過以下圈起來的那一句:

請問一下莊小瑜同學,『油加』是什麼鬼?
還有你的ㄛ居然也可以給我寫相反邊!
救命阿!到底是你該去罰站還是我該去罰站阿?(泣)
不過莊小瑜根本就不知道他把加油寫反了
當全班看到他寫油加的時候也是笑翻
我也只好幫他緩夾的說:『那請問你是要家九二還九五?』



今天從護士阿姨那邊得知
因為學生有平安保險,所以可以升級成『特等病房』然後實報實銷
不過陳小渝的媽媽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在聯絡不到他們的狀況下
我就利用第四節小鬼去上科任課的時候請了公出假
然後火速飆去醫院告訴陳小渝媽媽這個消息
順便把大家的心意帶去給陳小渝加油打氣


今天的陳小渝氣色已經比昨天好很多很多了
而當陳小渝看到這麼大一張卡片時
先是大喜
接著就是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我看著陳小渝專注看卡片的眼神
真的是覺得很溫馨也覺得很感動


不過當陳小渝終於看完整張卡片之後
陳小渝突然問我:『老師,什麼是油加阿?』
哈哈哈~~我聽到真的是立刻大笑
然後我就邊笑邊說:『哈哈!那是莊小瑜寫的,我剛剛在學校已經虧過他了,原來你也有發現阿!』



接著我問陳小渝排氣了嗎?
她對我點點頭
我就接著問:『真的嗎?太好了,那你有吃東西嗎?』
陳小渝:『有』
我:『那你吃啥?』
陳小渝就笑著說:『皮蛋瘦肉粥。』
呵呵!你果真吃到了你最想吃的食物之一阿!


不過由於我還要趕回學校上下午一年級的攜手計畫課程
所以我只有停留大約半小時後就火速趕回學校了
回學校之前我還有問陳小渝晚上要不要再來陪她?
這是她就害羞的告訴我不用了



陳小渝
希望你趕快出院
老師和同學真的都很想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