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今天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溪邊的點滴

記得當時的水很清澈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脫掉鞋子和襪子就往水裡衝
胖子捲起褲管也在水裡擺了很多蠢蛋的POSE讓我照相
不過當時想盡辦法要拍我的他
卻一直失敗



沿著同樣的路徑

我們往溪邊前進

感覺很不牢靠的橋,可是胖子已經安然度過了

一過橋,我這白癡就一腳踏入爛泥巴

水中倒影很清澈

可惜小溪沿岸被污染得很嚴重

水髒到我們不敢下水

所以只好在岸邊拍照乾過癮

呵呵!可惜肚子前有兩個愛心障礙物,親不到

這張很有FU喔!

可以拉遠鏡頭一看,拿熊的人很沒FU

最好是有這麼無奈啦!

不管怎麼躲,一定都會拍到手指

自拍沒對到焦,但是我很喜歡這張

我和小肥熊

我和胖子熊

來個自拍合照

小熊真是太卡挖伊了

可惜加入一個破壞畫面的人

破壞畫面就算了,過份!竟然還陷害我

事後裝可愛是沒用的

我無言

唉!好啦!我怕你了

吼!如果你想睡覺,我是不反對你今晚露宿河邊啦!

不要裝無辜,沒用的

最後一次警告你!不准用小熊挖你的鼻孔!

鼻孔大嗎?

吼!裝啥可愛?

哈哈!你幹嘛討厭你自己?

左右護法(注意胖子熊的心已經快掉了)

你看看!這個沒心肝的傢伙,心都要掉了耶!

真的被胖子玩到掛了,我哭~~



好啦!拍正經的

真是太可愛了

隨便拍都是當桌布的料阿!

真是太白癡了

我真是太無言了

小肥熊真是太可憐了


我自拍真是拍得太渾然忘我了



和四年前的同一天
幾乎一模一樣的天氣
幾乎是一模一樣的不顧形象
胖子,你老實說
你那一天是不是幾乎就愛上我了??
哈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