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家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以下為長江O號胖子文發現的經過====
今日
胖子我參加O大的研究所考試完畢後
經過某補習班門口
忽然驚見小肥的照片在補習班的上榜海報上
有圖有真相


小肥
妳為何隱藏年齡跟我交往
甚至結婚啊
妳明明只是一個青春年華的二八少女啊
我犯了誘奸未成年少女罪嗎

這件事隱藏在胖子我的心中跟腦海
一直揮之不去

看著房間裡小肥肥滋滋的背影
越想胸口越悶
我不能忍受心愛的人欺騙我啊(我害怕誘奸未成年少女罪啊)

就照著照片中的人名及學校名
拿起香祭拜了古狗大神
心中默唸
小肥是不是欺騙了我

究竟這突來的一張照片
將為胖子與小肥帶來了怎樣的驚濤駭浪?

古狗大神不虧是續天上聖母媽祖之外最靈驗的神明
馬上就找到了該人之無名

各位看官
您們說看看
這是小肥吧

為了解開這心中疑惑
我戳了戳小肥的腰間肉
指著螢幕上的她
『是妳吧』
『為何要騙我四年多』
『還騙我的青春肉體』
『還騙走我的KIMO跟COCO』
『還拿了我提款卡』

此時小肥也驚嚇不已
究~~~竟這陌生卻熟悉的青春臉孔
跟自己有什麼關係
進一步的瞭解
將會在胖子家投下一顆未知的定時炸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