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之後
我們就在之前舉行記者會的室內就坐
真是瘋狂的人山人海
一整個大爆炸


不過幸好我們的座位在右邊等待區的第一排

所以隨便拍都不會被擋到啦!喔YA

狂拍阿!

邱小婷來囉!(請搭配尖叫聲)

邱小婷同學,請問你在幹嘛?

邱小婷你是在裝啥可愛!!

請不要看我的肥臉,請看胖子的鬢角

他快熱死了(狂流汗)

狂擦

幸好我都保持不動的裝淑女假人狀態,不然我一定有滿身大汗

大澎裙超讚,我腳一整個開開外八也不會有人知道︿︿

很害羞的四號新人
因為璇哥看都沒人幫他們拍,所以就幫他們拍幾張
拍完還指著我說:『去她部落格抓。』
(挖勒!請問你是有跟人家說我部落格網址嗎?你也幫幫忙!)

胖子還在擦汗耶!
而且一定要強調一下,那個衛生紙是洗手台旁邊擦手的那種

快熱死但是還是要強裝鎮定

我被璇哥叫起來拍全身
還指定我要背向她,因為他要拍裙擺

請問璇哥這樣口以嗎?

接下來就是很害羞的特寫時間

吼!幹嘛一直拍人家特寫啦!

哈哈哈!胖子真的還在擦汗耶!我快笑死了

B言也擠進來看我了,快點來一張

我和辣媽也來一張

辣媽一出場,全部的人都說『這根本就是你姊姊阿!你要檢討了!』(我哭)

小朋友也殺進來找我耶!帥喔!


沒多久之後
工作人員開始叫號
叫新人到門口的預備位置站定

感謝貼心的阿琬趁亂倒水給快渴死的我們喝(噴淚)

胖子,你杯子是不會放低一點阿?

排隊中還是要狂照

阿琬和超像阿在的林小臻




以下是蘭拍的,超多經點畫面阿!

這張超棒!我超愛

哈哈!這張看胖子擦汗的也是堪稱經典阿!!

真開心這麼多人都來了

捧花『二度』握把斷掉,整陀花掉到地上
璇哥立刻放下相機幫我搶救
不過我的表情還真是好笑阿!
(第一次捧花斷掉是一下車要走到會場的路上,當時我還尖叫!慘~)





要準備走紅地毯囉!

阿琬繼續幫我狂拍

可是我已經開始緊張了
而且是很緊張很緊張
因為我發現等一下出門口有階梯
天阿!希望我不要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