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你拿著我們的身份證
去戶政事務所做了登記


原本空白的配偶欄
真的多出了你的名字
我看了
好害羞
好不習慣


雖然說從上禮拜集團結婚後就是牽手了
但是恍恍惚惚的一個禮拜
有一點如夢似幻
一直到拿到配偶欄寫著你名字的身份證
才有真實的感覺


還有一點很高興的是
原本被護貝歪的身份證終於換掉了
哈!這一點看起來還滿賞心悅目的





PS1:
為了紀念身份證背面空白的配偶欄
我一早起床還冒著遲到的危險
幫兩張身份證拍完照才去上班
是不是一整個很認真阿!



PS2:
胖子今天耍了一個白癡
他回家拿我的身份證給我看的時候
還被嚇到說:『奇怪,我爸媽的名字怎麼變你爸媽了?』
(真是一整個白癡,他看到我身份證背面配偶欄自己的名字,以為那是他的身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