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好可怕
牛頭耶!
是怎樣阿???
大白天的一定要這樣嚇人嗎?


不過英勇的陳老大我真的沒有被牛頭嚇到
反而差點被那個"牛"字嚇到
因為我第一眼乍看之下還以為他寫"午"頭
我想說牛和午都可以寫錯我就真的要去跳樓了.........



以上牛頭是卓小鞍的"大作"
真是一整個把我笑翻
最好是書法課還有閒情逸致可以給我作畫啦!
(中年級的書法課算在藝術人文的美勞課中,高年級才獨立成為一堂書法課)


不過千萬不要以為這位大師就只有牛頭這招

在"是冠景"這頁的隔壁
出現的居然是...............

挖靠!我狂笑了
最好是還有時間跟我做鬼臉啦!
我真的是一整個瘋狂大笑耶!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書法還給了這位大師哪些靈感:

沒錯
就是海賊王
這小子滿腦子就是一整個冒險犯難

連上回做的可動式作品也是蒙奇。D。魯夫登場
不過我個人認為因為彩色筆顏色沒塗好
導致把魯夫的臉弄得髒髒的更有FU



卓小鞍你好樣的
你讓老師忙碌的生活多了"超多"歡笑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