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六)
在集團結婚的前一天
我收到了來自澳洲墨爾本LEO寄來的一封信
信件中寫到:

------------------------------------------------------------
Dear Amy and 胖子 ,

很高興從您的blog知道您們明天要結婚了。

很可惜沒有機會去參加。因此就派出澳洲可愛動物,代表我和老婆的誠心祝福。

祝典禮順利,一輩子幸福!!!

LEO & JENNIFER

------------------------------------------------------------


看到LEO用心的把我和胖子的婚紗照
加上澳洲當地動物製成了一張超Q的明信片
真是一整個驚喜!
沒想到當初只是因為網路找到了LEO
也因緣際會的報名了LEO的大洋路行程
沒想到事隔三個多月
遠在南半球的LEO也稍來了他和老婆的祝福
我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LEO真的不是只當了我和胖子在墨爾本的導遊
他用了他的真心交了我們這兩個朋友
這樣溫馨的感覺真的不是可以用三言兩語來形容的阿!



LEO謝謝你!
你和老婆的用心我們收到了
也祝福你們一家永遠平安幸福
年底回來台灣一定要來新竹找我們喔!
因為該換我當導遊帶你們去內灣大玩特玩一番啦!
哈哈哈~~~~





PS:
LEO的部落格:墨爾本旅遊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