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好戲上場囉!
蘭的三個寶貝居然帶著傢伙登場了
挖賽!酷耶!
我看今天整個南寮只有我有『個人專屬交響樂團』吧?
呵呵


蘭一直說他們還不會演奏結婚進行曲
所以就吹一些別的曲子湊合著用

天阿!真的超感動的啦!

而且真的超可愛又超有大將之風

不過妹妹這張的臉怎麼臭臭的?

姐姐的特寫

蘭,他們那天吹的幾首曲目可以告訴我嗎?

兩首合奏之後,換大哥來一首個人長笛獨奏

真的超有FU的啦!
下次陳老師帶黑管跟你們一起合奏
但是你們記得要吹大聲一點
因為我已經五百年沒吹黑管了,應該會一直破音!
哈哈!所以你們要吹大聲一點幫我把破音蓋住

天阿!我終於知道是誰幫我背包包了
原來一直是胖子媽媽幫我背的耶!(上圖照片)
超感動



璇哥拍的特寫

超認真的表情啦!

妹妹要笑喔!

哥哥特寫

這張不賴耶!

胖子跟媽媽的表情竟然一模一樣,酷喔!

大家都用心的在聆聽演奏喔!



接下來是捧花交接時間

得獎者是我們的『阿文』

阿文阿!下一個就是你囉!

得獎者來一張特寫


接著我們又被拱起來玩親親
唉!可不可以饒了我阿?
(結果事實證明我還是被控制了!我哭~~~~)

看到我跟胖子下巴中間空隙的那個黑色鏡頭了嗎?
真的是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下令『親一下,親一下』

天阿!你們看了都不害羞嗎?

吼!超噁~~~

救命阿!

胖子已經徹底崩潰啦!(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