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阿~!
(請用台語發音,既然都台了就要台到底)
歹級大條囉!
陳老大和胖子竟然連蜜月旅行都可以被網友認出是怎樣?
不過這次嚴格來說是胖子先發現人家的......


話說從桃園機場開始
胖子就跟我說他看到一個有點眼熟的人
我也是敷衍他幾句說:『你看錯了吧~!』
到了泰國曼谷機場轉機的時候
胖子又再跟我說一次:『真的啦!我覺得那個女生有點眼熟!』
我:『哪一個??』
胖子:『就粉紅色外套那一個阿!』

我看了幾眼還是回答胖子說:『有嗎?我不認識阿!』
胖子:『真的啦!我覺得越看越眼熟~~~』


沒想到這個對話
居然到了希臘雅點機場領行李的時候還可以繼續

胖子:『真的啦!我一定有看過她~~』
我:『最好是這樣啦!好!不然我去問~~~~』
就在我拉著胖子走到那個女生面前時
沒想到對方也是一個『超級大』的反應對胖子說:『你,你不是那個~~~那個~~』


挖靠!!這下我傻眼了
對方好像也認識胖子的感覺耶!
可見胖子沒有認錯人喔!
可是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怎麼會這樣~~~~~


就在這個時候
對方女生很HIGH的對胖子說:『哈!你跟網路上一模一樣!』
我聽到這一句真的是一整個狂笑


經過交叉比對之後
我們有了一個超級驚人的發現
那就是
這個女生早就來我部落格留言過了
然後我思考一下
也是很吃驚的說:『所以你就是暱稱叫做微笑的X那個人喔?』
沒想到這麼多網友我竟然一說就中
更更更更可怕的是
她跟我一樣都是參加新竹市集團結婚的啦!
(更恐怖的是,回台灣現文章的今天,我收到集團結婚的大合照,我們居然是同一梯合照的耶!)
MY GOD!我們四個人差點要在雅點機場尖叫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阿?




至於照片中另一對新人一樣也是新竹人
差是差在第三對飲恨來不及報名新竹市集團結婚(秀秀)

就這樣
我們六個就這麼開心的在機場開起台灣同鄉會來了
一邊等行李出關
一邊聊結婚和蜜月自助的事
真是一整個有緣阿!


PS:後來在小島上我和這兩對都還有彼此遇到
交換了很多心得和建議,真不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