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大今天來不是要介紹希臘地質層的
而是因為我們找到第二晚的落腳處啦!

原本我們想在今晚住的聖喬治續住
不過老闆表示已經都額滿了(挖勒)
但是他說他弟弟在另一個地方還有一間有『游泳池』的VILLA(Villa Rena)
說著說著就立刻打電話叫他弟弟過來載我們去看一下


坐在聖喬治門口等老闆弟弟來接

突然發現對面人家的綠門也好好看喔!



老闆說他弟五分鐘後就會出現
五分鐘後,果然有一個長的很像老闆的人騎著摩托車朝我們過來
小亨利同學很開心的跟人家打招呼
一副就是『我要上車囉!』的樣子
對方也是很熱情的表示可以載小亨利在附近繞繞
但是搞到後來才發現他跟本就不是老闆的弟弟
小亨利真是害羞到一個不行
不過對方還是很熱情的叫小亨利上他機車後座沒關係
哈哈哈哈!真的是超爆笑的啦!


大約再五分鐘後
老闆『真正的』弟弟開著一輛黑色車子現身了
挖靠!這個弟弟長得跟老闆還真是一整個不像
可惜我沒拍到機車騎士可以做成比對圖(殘念)

老闆弟弟這家旅館距離鬧區比較遠一點
走路大概要花十分鐘多一點

不過這一家感覺比較高級一點(價錢也確實比較高級一點)

兩人房一晚含早餐是50歐,而且還有游泳池耶!
(聖喬治一晚35歐,不含早餐也沒有游泳池)

這裡的建築和設計很得我們喜愛

所以看了房間之後
老闆也允諾明天早上會去聖喬治載我們過來

我們就阿殺力答應住下來啦!



游泳池一景

裡面還有海豚馬賽克耶!



讚啦!

Villa Rena

游泳池旁很多躺椅耶!

住宿外觀(我跟胖子二樓,小亨利一樓)

雖然不是大晴天,但是拍起來還是覺得很美耶!




確定好隔天的落腳處後
我們就放心的走去旅行社買第二天早上的火山島半日遊行程
(有三小時和六小時兩種,我們買三小時的,一人18歐)

買完票後走到Fira的另一邊逛

這一家畫廊賣的油畫都超讚

小亨利超愛腳邊的那一幅藍底白臉圖
(他在希臘至少買了三個那個擺飾)

我比較喜歡手邊小菊花那一幅

可是這裡隨便一幅都要接近一百歐(小的喔!不是大的喔!)

所以我還是拍拍照就好了

小亨利愛的這一幅應該很簡單,等老娘有空在畫給你
(等我有空不知道要民國幾年以後了)

看畫看到捨不得離開的小亨利

廣場上的斷腳黑人

狂拍,就可以狂省錢

小菊花這一幅真是越看越可愛

和斷腳黑人來一張

我喜歡洋蔥畫在匡上的感覺,真的好像快掉出來耶!

超小幅油畫

他們很喜歡把油畫直接畫在一片真材實料的木板上
我覺得那種質感比畫布更有FU!
不過在台灣要去哪裡找那種木板阿?

這兩位同學後面那個大門木板感覺很適合畫油畫

來人阿!給我拔下來帶回台灣~~~~~



好,發了一整天瘋,天也終於要黑了

(希臘五月天黑大概是晚上八點四十分!GOD!)

街道上逐漸亮起了一盞又一盞的小燈

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彩繪球

寬景明信片一張一歐元(GOD!我敗了一張)

希臘的海綿也很有名

這麼小一顆就要6.5歐(請乘以四十九變成台幣,感謝您)
胖子說他回台灣會努力去割機車坐墊的海綿來送給大家

到處都是情侶啦!

今天的晚餐要吃聖喬治老闆推薦的這一家

小亨利在研究餐單時,我可是狂拍到一個不行
一整個沒在理他的!哈哈

在台灣九點才吃晚餐我應該會餓到想引爆炸彈
但是很神奇的是我今天竟然沒有胃脹氣是怎樣?

難得的熱騰騰烤麵包(之後十幾天餐廳吃的麵包都是沒烤的)

胖子點的

我點的

小丸點的『姆沙卡』(是希臘道地美食,也是聖喬治老闆強推必點)

死胖子你是不是餓到手指頭沒力?不然為何沒有對焦?

餐廳外一景

牌子

吃飽就去拍夜景

可惜腳架在旅館睡覺

看來名晚再來拍好了

這兩天這樣長途飛行和時差折磨下來

今天晚上一定是非常非常好睡的啦!






PS:第二晚的住宿資訊:
2008/5/11
Rena’s Villas, Santorini
http://www.renasplace.gr
Double room 50EU cash(原價80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