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二)Day 5
今天一早迎接我們的
就是可愛的小貓

Oia的小貓可以說是此行中遇到最多也是最可愛的地方
這一點讓家中也養了一隻黑貓『喵喵』的小亨利和小丸簡直樂翻天
因為這裡就是貓的天堂阿!

哈哈!貓也會擺意境POSE耶!

這位同學瞬間變恍惚
呵呵,你醒醒阿!

挖賽!又瞬間害羞起來
真是有可愛到阿!

另一隻出沒




九點整早餐開始供應

哈!我們還真是一邊吃早餐一邊配上網阿!
難得住到早餐是無限供應的住宿了
所以一定要吃飽一點阿!

不過很不幸的是
吃到一半時
昨天幫我們辦Check in的那位小姐才跑來跟我們說
我們八十歐的住宿是不包括早餐的
他昨天忘記跟我們說所以今天這頓早餐就算了
還強調明天我們早上不能再來吃早餐了
(小亨利一直耿耿於懷對方會從此認為台灣人是澳客!因為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你自己又沒說清楚)


不過沒多久後小亨利立刻為國爭光
因為一位外國朋友就這樣開始跟小亨利聊起來了
兩人真是滔滔不絕的講個不停
我跟胖子真是一整個傻眼
挖靠!小亨利真是超流利的在跟外國人聊天耶!
重點是我一句都聽不懂是怎樣?
因為內容完全不是我以前學過的那些對話
好像在討論某一個有很多專有名詞話題耶!
於是我決定要認真聽一下看看有沒有機會聽到關鍵字
大概聽了好一段時間之後雖然還是抓不到什麼關鍵字
但是我大概可以猜出一點點頭緒
這兩個傢伙該不會是在討論『國家大事』吧?
因為我一直聽到Taiwan Taiwan的
然後再仔細一聽
挖靠!小亨利好像在說政治的話題耶!
不會吧!這麼屌!跟外國人談政治是怎樣?
(因為第一晚在聖喬治那裡登記住宿時,老闆看護照就直接把我們國籍寫成China,小亨利發現之後就超認真的跟老闆瘋狂解釋我們不是China)

兩個人真的聊超久
我們三個人交頭接耳的大概瞭解他們在討論什麼以後
真的就對小亨利的英文能力肅然起敬

一定要拍下這為國爭光的一刻阿!(經過的光頭仔是韓國人)


等他們聊完之後
我們問小亨利到底在講啥
果然猜的沒錯
對方在知道我們來自台灣之後
就問小亨利對這次總統大選國民黨勝選的看法!
聽到這裡
我用萬分崇拜的語氣對小亨利說:
『天阿!國民黨這個單字的英文你也聽的懂阿?吼!會不會太強?』
小亨利聽到就用很不屑的口氣回我說:『你白癡阿!英文就是你用外國人說中文的口吻說國民黨這三個字這樣阿!』
我聽了就狂笑說:『哈哈哈~真的喔!那我還聽不出來不就真的沒救了?!』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還有沾到一點邊
有猜到他們是在談論政治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喔YA!)


後來我們就一直問小亨利剛剛到底在講啥
小亨利說
那位外國人有一位朋友長期住在台灣
常常會和他討論台灣的政治
所以他想聽看看其他台灣人對這次國民黨勝選的看法
沒想到小亨利的看法竟然和這位外國人的朋友一樣耶!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一點是
外國人居然也會這麼關心台灣的政治問題
而且是真的很認真的和小亨利開始討論
這一點真的讓我感到很震撼!



其實小亨利求學時期的英文和我一樣爛
(我們一家英文最好的是我媽)
這一切都是他在當兵開始天天聽空英練來的
他說他覺得這一切就是開竅
挖勒!講得一派輕鬆
那為何我到現在還是沒有開竅阿?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