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希臘到處都可以看到藍頂教堂
但是在Oia不可不拍的
則是明信片上必定會出現的兩個畫面
預知詳情請繼續看下去



第一個必拍景點我們很快就找到了

而且角度和明信片上拍到的一模一樣

不過其中居然有一個藍頂退色退得很嚴重耶

雖然如此
這裡聚集了好多人在素描或是寫生
而且大部分還是上了年紀的人喔

每一個人都畫得超認真

(我的終極目標也是以後出國要帶著畫箱)

瘦子組來一張

胖子你差點就把最重要的藍頂教堂給遮住了耶

正中午的太陽真的是超毒辣的
怎麼才過兩天希臘就變這麼熱啦?

陳老大立刻為您示範現烤人肉

小亨利你應該站我前面才對吧!這樣會顯得我更肥(泣)

這是我們找到離藍頂教堂最近的距離了





不過
另一個藍頂教堂我們就找比較久了
嚴格來說
不是我們不知道它在哪裡
而是我們穿梭了好多小巷都找不到跟明信片一樣拍攝角度的點
還真是一整個在走迷宮勒
幸好皇天不負肥心人
最後在我們被烤成人乾之前終於找到了這個點
哈哈哈
真的是一點也不差的明信片角度拍攝喔

找這麼久一定要多拍幾張
這明信片一張可是要賣到0.5歐勒(當於台幣25元)

省了25元

省了50元

省了75元

省了100元

省了125元

省了150

一共省了175元!哈哈哈哈哈~~~~





仔細看這間店掛的國旗喔(左邊)

帥啊!敬禮

蘭,這是我在希臘唯一看到跟樂器有關的東西
可是要好幾千新台幣啊!(泣)

胖子快熱昏了

小亨利猶豫好久來跑了兩次店,最後終於買了一艘藍白色的船

每一間店的裝飾和擺設都很有風格

真是拍到手指頭停不了阿

這一間店專賣十字架和基督像

商品就直接掛在外面的白牆上

全部都是手工雕刻的

馬桶也拿來種花了,超酷

好美阿

希臘人很愛種花勒

可愛的皮諾邱

風車和鐘樓
其實鐘樓也不一定是全白的

那個圈圈叉叉的是陶瓷的喔(貴)

真的有人會花大錢買這個喔?
我回去叫小朋友用陶土做一個就好啦!

油畫

走不完的大街小巷

好想全部買回家

手的門把又出現了
(這家把門和欄杆漆成深淺兩種黃色真的超好看的)

胖子極度想要來一瓶可樂

超可愛牌子



其實除了希臘的美景很吸引我之外
令一個也很讓我讚嘆的就是他們店面的設計
吼!害我好想念櫥窗設計或商業設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