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五座風車後
就開始了我們的狂拍時刻


不過
這幾座風車原本的功能可不是拿來當作地標用的
而是拿來磨麥的
但現在這些私人產業已經全部被繩子綁死暫停使用啦!

風車上出現一對幸福的鴿子

真是一整個詩情畫意耶

兩位要不要來點KISS阿?

風車全景











我爬

媽阿!超難爬

成功

小到我快看不清楚啦!





這樣大動作應該比較清楚吧!哈哈

胖子也來

夕陽登場

狂拍阿!

接下來你們知道的

一切就不需要我的廢話了,喔YA~





給我認真點拍阿!





我又忍不住爬高了

這張有台到

站不穩,隨時都會掉下來,硬要站

這時,一邊天空是藍色

一邊天空被渲染了黃色

接下來就是天空的調色時間~~~









































一切的美好
都在我轉身過去拍小亨利的下一秒

毀於一旦(我狂笑了)

可憐的傢伙!一直叫我去救他
這POSE真的不賴阿!幹嘛急著這麼早爬起來?



接著是我的肥影


























就這樣
一切的絢爛終將歸於平靜
可是我們的內心卻澎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