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感謝老天眷顧
我終於又考上啦!



雖然這樣的輪迴已經是第五年了
可是考試之前還是很緊張(尤其是試教之前)
考完之後還是照例一直瘋狂重新整理榜單頁面
今年放榜的時間異常的早
在中午12:08
我深呼吸一口氣另存的榜單檔案
然後用顫抖的雙手按下滑鼠左鍵
是的
我看到了我的名字
在第二名的地方!!



想到『放了暑假卻不屬於暑假』的這三個禮拜
從重新整理檔案
到下載簡章
到填寫資料
到親自報名
還有重寫教案
狂做教具
以及大概七次的重複排練
終於
我又用八分鐘護了接下來的這一年!



其實今年的的教甄讓我感慨萬千
和好朋友A一起努力
陪她花了好幾個小時做教具
和她一起在一個早上完成了一份詳案
以及無數次的修改和排練
看著她終於考到正式
我知道的第一瞬間就是在電話那頭瘋狂尖叫然後大哭
(當事人竟然都沒哭是怎樣阿!!!)
那種感覺就好像人生從此就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今天
跟我一起考上的還有另一個好朋友B
不過
也是有接近正式只差一步的朋友C
最後還是落榜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所以我很沒用的選擇了先不打擾她




人生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也終於明白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而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這個道理




這就是成長
這就是領悟





最後請讓我尖叫:『屬於我2008的暑假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