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可以說是滴酒不沾的人
這週居然來到竹南啤酒場踢館

到底不喝酒的人來這裡要幹嘛呢?
我說要來吹冷氣一定沒人要相信我
吼!是真的啦!
這裡只是路過順便進來參觀一下的
今天主要的行程不是這兒阿!


入口大門

要走一段路才會到這個產品展售館

展售館的隔壁棟

展售館斜對面的廠區

挖賽!仔細看這些大桶子還有溫度之分耶!


好,廢話不多說,快點進去展售區吹冷氣吧@@

展售區外放了超多酒桶的

一進去就是超清涼冷氣和啤酒吧台

是的,可以『免費無限續杯』瘋狂的喝
胖子立刻湊過去要了一杯

然後又幫我要了一杯

我看根本是你要喝兩杯吧?

開心了吧?

我真的只有喝一點點而已

哈!放在可愛啤酒桶下拍起來還幾可亂真阿!

不知道這裡面是不是真的有裝啤酒?
(因為剛剛櫃臺的服務人員都是直接開玻璃瓶裝的台灣啤酒倒給大家喝)

酒杯的酒一直維持那個高度

買了一根酒釀香腸吃,很好吃(25元)


之完開始拍展示櫃的商品

這個魚骨頭的製冰盒超可愛的啦

台啤玻璃杯

張惠妹簽名的杯墊

這都是比手掌還小的mini size啦!

這瓶也是mini size

酒場冰棒,一根15





胖子的是紅豆口味



接著跟大家介紹一下啤酒的三原料:



大麥芽

啤酒花

這啤酒花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味道聞起來有一點嗆嗆的
胖子這白癡聞一個太大力還把粉吸到鼻子裡,可憐!

蓬萊米

胖子趁我在拍這些啤酒原料的時候

居然跑去買了一瓶蕭先生代言的黑麥汁

挖勒!我看你根本就是酒鬼吧!

說,你是不是每次到山上出差就跟原住民乾一杯阿?

注意看我的臉!天阿!我才喝不到五口就這樣了
(我跟胖子剛剛那兩杯都只喝一點點就丟到垃圾桶了,超沒用)

展示館外牆有啤酒花介紹耶!

哇!啤酒花還分的這麼細喔!

我實在很不想承認,我真的是超沒用的傢伙
這臉看起來就是醉了阿!
可.是.我.真.的.沒.醉!我.不.是.酒.鬼
(後面那傢伙一臉:『你屁啦!我看酒鬼是你吧!』的表情)

容我再重述一遍:我.真.的.真.的.真.的.沒.醉.啦!

我只是『很容易像關公』這樣而已......




今天天氣超好,就是愛這樣的藍天



紅配綠又出現了

胖子你也一整個紅配綠啦!

綠草地

很愛上面這張漸層的綠草地

新芽居然是黑色的植物(酷)



整卡車的啤酒

滿滿的台啤

光是用看的我就醉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