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已久的陳老大DIY教室又來了
這次陳老大又要變出什麼鬼呢?
哈哈!那就是『漢堡紙盒大變身』

雖然說在外租房子
真的沒有辦法把家裡弄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但是在小小的套房空間裡
還是可以想一些辦法讓自己住起來更舒適
(ㄟ,都沒在整理房間的人還敢這樣大言不殘,我想胖子應該會想把我殺了)


所以今天和正在學做衣服的阿文去逛了位於中山路的『鑫韋布莊』
她挑了一塊粉紅色的布要準備打版做裙子
而我則是選了一塊藍染的布準備幫家裡的漢堡紙盒來個大變身


步驟如下:


1.拿出漢堡冰淇淋的紙盒
(這個紙盒有兩個,我們平常都是擺在三層櫃上專放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2.接著拿出選好的布料



(建議選深色系的布料,因為選淺色系的布,怕還是遮不住紙盒的花花底色)



3.然後要好好用力的稱讚一下這塊布真是越看越美
(哈哈哈!!最好是這樣也要算一個步驟啦!)


4.接著裁好一條你要的寬度



5.這時你會發現布的邊緣開始出現掉線狀態



6.接著把其中一個邊折起大約一公分



7.用針線開始逢收邊



8.像這樣用最簡單的上下上下逢法



9.逢好後的收邊



10.另一邊掉線沒關係,等一下像包禮物那樣的包法把這邊蓋在下面即可





11.接著像包禮物的包法把這條布包住紙盒側邊,接著用針線將重疊處固定




12.將上方多餘的布塞到紙盒裡



13.這裡我就很偷懶了,我只用雙面膠黏住(嘿嘿)
PS:之所以沒有遮住全部的內部是因為,我想說東西放進去就可遮住,而且也比較節省布
(這塊布一尺79元,算店內貴的布了,我做一個大約用不到半尺的布)



14.至於底部留的布更少,固定多餘的布之後,會讓紙盒中心空出一大塊
但是我還是用雙面膠把它黏好,最後再用大膠帶封住,以免一直掉線




15.最後就大功告成啦!



16.新居落成,請各位來參觀參觀阿!

沒想到原本的破屋,現在變成高級住宅了



哈哈~~真是一整個開心阿!



一次可以入住兩位,快變成蜜月套房啦!

KIMO登場

真是一整個越看越滿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