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日就是我的發餉日
『阿肥~我的零用錢呢』(為何妳都不會自動給我)

每週日我可以拿到下週的零用金共500元
除以週一至週五的工作天
就是每日為100元
我要如何運用這500元在五天內呢

早餐
有時候吃燕麥片(費用來自於家庭食物支出)
有時候吃肉包兩顆(越來越貴,一顆要16元了)
有時後吃土司亂夾東西(費用也為家庭食物支出)

中餐
工作地點的餐廳
60元夾到盤子滿出來都可以(替代役都夾到一座山)
有時候下鄉就是魚肉鄉民(但桌子上的飲料都是酒精)
白吃白喝完後就是去田裡摘蔬菜(體驗農家辛苦)

晚餐
由家庭食物費用支出
一般蔬菜來源都是鄉民提供

有時候
週一至週四因為都吃別人用別人的
就會剩三百多
扣除機車加油錢
週五中餐就可以出發去『蒸仙』吃會轉的壽司

所以
我並非是以每日100元來分配
但平均的話
基本上一天100元
內含油錢及中餐是沒問題的

我不是小氣
我是裝窮

今天提醒了小肥
功德箱已經很久沒有入帳
功德箱最近的目的是為了『人人有PSP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