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
在我的班不許有打架事件
要打可以,但是只能跟我打




話說阿哲跑出去玩之後沒多久
我看到了班長拿了我的玩具捶子
正在跟另一位同學玩『猜拳輸了就要被捶子敲頭』的遊戲
原本我想要制止說不能隨便拿我的東西
但是後來我靈機一動就立刻改口說:『ㄟㄟ,班長,過來過來,我跟你玩。』
班長一聽還真是一臉疑惑
但是我還是繼續把他給call過來
一直到他走到我的面前我就說:『來來來,我跟你猜,我輸了真的可以打我沒關係。』


這時候,有一些留在教室沒有出去玩的人聽到了
就跑到我辦公桌旁邊圍觀
於是我們兩個的大對決就這樣正式展開了...........


『剪刀,石頭,布~~~~~』我們兩個大喊

第一把,很抱歉,老娘我旗開得勝贏了啦!!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要先來一個狠的
於是我拿著捶子很用力的先在我的桌子上垂了兩三下當作練臂力
圍觀同學一看到我好像來真的都撲ㄔ一聲笑出來
這下班長真是一整個想哭
就在這時,一點都不誇張
我真的使出吃奶的力氣
狠狠的往他的頭毫不留情的敲下去
我的塑膠捶子還很大聲的發出了一聲『嗶』
這時被我K完的班長真是一整個傻眼加狂笑
至於圍觀的同學更不用說,真是一整個HIGH翻
可憐的班長自己一邊笑一邊說:『來來來,第二把。』


『剪刀,石頭,布~~~~~』我們兩個再度大喊


第二把,很抱歉,又是老娘我贏了
於是這一次要來更狠
除了再度捶桌子先囂張壯大聲勢一下之外
要敲下去的前一秒
我還搭配跳起來的動作
一樣是一整個毫不留情的給他K下去
在場的每一個人,包括我跟班長都笑翻



第三把
『剪刀,石頭,布~~~~~』我們兩個繼續大喊

吼~~~這一把我終於輸了
不過沒關係,指甲都被醫生整片拔起來了
我沒在怕痛的啦!(握拳狀)

只見班長很得意的拿著捶子說:『報仇的時刻到了。』
而這時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家真是一整個看熱鬧看免錢的勒!
不過說遲時那時快
班長就真的用捶子對準我的頭給敲下去
只不過他真的超客氣的
跟我剛剛的那兩垂比起來根本就是用摸的
於是我就狂笑三聲說:『不用客氣啦!要打就用力打,這樣才好玩。』
這時我還聽到同學罵班長說:『你真的打老師喔!』
我:『沒關係沒關係,真的可以打,來來來,再猜再猜。』


就這樣
我們兩個真的是瘋狂的猜了十幾次
我好像贏比較多,不過每一次我都打超大力
班長則是真的很客氣的敲得不痛不癢
大家真的是快要笑翻了


就在這時
除了人越圍越多之外
也開始有人鼓譟說:『我也要玩,我也要玩。』
我二話不說
就把棒子給接力出去交給咱們的阿瑩
而我當然也沒閒著
接下來當然要亮出相機拍下這有紀念姓的一刻阿!哈哈哈~~~
(吼!可惜剛剛沒人幫我錄影,真的是垂心肝阿!!!!!)

我說阿瑩阿!你就狠狠的給他敲下去就對了
真的不用跟他客氣啦!!!

『剪刀,石頭,布』眾人齊大喊

看樣子也知道是阿瑩贏了,班長的脖子都已經縮起來了

可惜風水輪流轉,班長敲阿瑩果然比較大力,害我在一旁一直暗爽狂笑

班長又輸了,剛剛敲一個很大力,現在換自己倒大楣了
哈哈哈哈~~~~~



就在這時
我從人群中又聽到有人喊:『我也要跟老師玩,換我換我。』
沒想到這一位就是咱們偉大的A兄賣勾蕭同學
挖靠,聽到這句我真是一整個精神抖擻


於是我跟跟班長還有阿瑩說:『你們等一下,換我跟賣勾蕭玩。』


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竟然還有人自動送上門
而且來的還是賣勾蕭同學
正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老娘我光明正大報仇的時間終於到了
吼~~~~這我也真的沒在跟你客氣的啦!!




『剪刀,石頭,布~~~~~』我大喊

哈哈哈哈哈~~~~第一把又是旗開得勝
老娘我今天的拳運怎麼會這麼好阿???
難道是連老天也看不慣我被他們凌虐了三週嗎?
吼!!!!想當初開學時我跟A兄就是不罵不相識
想必今天的一決勝負必可讓我們兩位產生『英雄惜英雄』之感阿~~~~~


好,廢話不多說
這次陳老大不但加足馬力先給他在桌上用力垂三下
A兄眼睛瞪超大還倒吸一口氣
就在他還反應不過來之際
我就跳起來直接拿著捶子往他頭上狠狠的K了下去
吼~~~~捶子發出好響亮的一聲『嗶』~~~~~~!
我真是當場狂笑外加原地跳躍
怎麼會有這麼爽的時刻阿?????


就在A兄自己都忍不住噗ㄔ一聲笑出來說:『繼續繼續』之際

我就立刻補上一句:『我不玩了。』


A兄這時就急得跳腳說:『哪有這樣的~~~』

就在這時

我們的耳邊突然響起了一首『天籟』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哈哈哈~~我真的是當場又忍不住狂笑出來
然後用很同情的表情看著A兄說:
『不是我不玩,你看,上課了,快去睡午覺或寫功課吧~哈哈哈哈~~掰掰。』

可憐的A兄,只好又抓著他的頭
然後一臉不知道要哭還要笑的表情走回到他的座位........



這時候
我就對著還站在我附近也是笑到快翻掉的班長說:
『這樣打是不是很爽又很好笑又不會被老師罵?要打架就要光明正大跟我打,以後不准跟同學打架知道嗎?』
班長繼續大笑的說:『好,我知道了。』
我:『快點回去寫功課吧~!』



-----------------------------後記--------------------------------

報告小亨利
這就是我跟學生打架的經過
是不是跟你以為的那種打架不一樣???
不過我們這種打法也是戰況很激烈的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