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謝謝你們
只要你們乖
就是送我最好的教師節禮物



今天收到了好多花
第一朵是幼稚園小朋友送的金沙花

再來粉紅色玫瑰是家長會長親自送到教室的
小朋友也全班起立一起說了一段祝我教師節快樂的台詞
至於紅色玫瑰花是劉小佳送的
小佳,謝謝你喔!

至於這束玫瑰花
是我前幾天教班上幾個女生折的
因為他們問我會不會做
我就說:『哈,我會阿!我國中也超愛摺這個。』
結果他們也很不愛賣關子的說:『那你教我們摺,這樣教師節就可以送你一束啦!』

不過以前我都是用紙摺的,現在好像改良成有點塑膠材質了耶!

最後這束百合花是放學時阿慈衝過來送我的
呵呵!阿慈謝謝你!壓軸的感覺很讚唷!


再來看看幾張卡片

這是今年第一張收到的教師卡
是吳小蔚早在幾天前就送給我了喔!︿︿

阿瑩送我的超可愛啾啾卡片,我愛~~~

劉小佳送的卡片

第一頁內容

第二頁內容


除了卡片之外
我也收到了兩通手機簡訊祝我教師節快樂
第一通是以前四戊的朱小綾
她寫:『老豬,祝你教師節快樂!偶是許X美!歐,不是,是大朱啦!』
至於第二通簡訊只有電話但是沒有留姓名,所以要等下週上課再來調查了

還有還有喔
在六乙班級網頁的留言版上
以前四戊的阿宛也有跑來留言祝我教師節快樂
吼!真的是揪甘心阿!


事情還沒結束喔!
沒想到回家後
胖子居然拿了一個包裹給我
打開一看!挖賽~~~居然是網友juice寄給我的教師節禮物
天阿!裡面還有一本書和一封信耶!我真的是要噴淚了我!

這本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真的很好看
以前莊小猴就借我看過一遍囉!
感謝juice送我一本,我會好好珍藏的



各位同學各位朋友
謝謝你們的禮物和祝福
我才會有這麼難忘的教師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