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KIMO,我是肥狗王
(請自行搭配胖虎的五音不全招牌歌:『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雖然唱片業非常不景氣
但是看著眾歌手還是一個接著一個開個人演唱會
這下KIMO也看不過去了
決定要來舉辦一場『個人演唱會』
初次獻聲
請大家多多指教






後記:
如果大家剛剛有注意看的話
有沒有發現COCO真是一整個『徹底不捧場』
從頭到尾就是:『路人甲』的狀態
真是笑翻我了阿!!



PS:還有最後的丟球
KIMO每次就是愛等胖子丟球去追
但是無論胖子怎麼教他要把球撿回來他就是學不會
真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