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斷腿的我真的真的真的是羨慕起有八隻腳的螃蟹阿!吼!)


等胖子八點多回來後
可憐的他才把便當交給躺在床上快餓死的我
又要趕著去醫院幫我跟醫生要證明
因為要有醫生證明
我才能請到『斷腿假』阿!


總之請假程序有點複雜
簡單來說
請一天的病假不需要開醫生證明
但是我相信以我腳傷的程度應該有好幾天去不了學校了
不過
請一到四天的病假必須要自行付代課費
只有五天以上的病假才能由公費支出(好奇怪的道理喔!)
幸好我的腿斷得給他很爭氣
所以醫生就幫我開了『宜休養七天』的醫生證明
(挖勒,我該哭還是該笑阿?)



因此
我真的就要在家裡休養一個禮拜了
一個禮拜耶
天阿!請婚假也不過八天而已
沒想到斷個腿也差不多是得到了第二次婚假
唯一的不同是
這次加上了斷腿
所以即使我想衝出國也衝不了我家大門阿!





好啦!
明明都重傷這麼嚴重了
沒想到我還有心情搞笑(殊不知再晚一點我就要大難臨頭了)
一下子多了一個禮拜假的我不知道要怎麼打發時間
於是拿起電話就開始謝謝今天有幫過我忙的人
結束之後我就打給莊小猴

開頭就跟她說:『你下班沒??ㄟ,我放假一個禮拜耶!』
莊小猴:『真的假的阿?』
我:『真的阿!到下禮拜一我都不用去上班了。』
莊小猴:『為啥這麼爽?』
我:『因為我厲害阿!你想不想也放一個禮拜?』
莊小猴:『廢話,當然想阿!』
我(一邊狂笑一邊說):『好,那你現在快點過來,我把你的腿打斷你就可以放假了。』
莊小猴一頭霧水的說:『幹嘛打斷我的腿,你很機車耶!』
我:『因為我斷腿啦!我正在放斷腿假阿!』


接著
我就把我今天悲慘的遭遇又重述了一遍
莊小猴也是一聽到我下場前烙下狠話說:『我很厲害喔!』的時候開始大笑
一直到拿著柺杖走回教室時學生問我:『老師,你不是說你很厲害嗎?』的時候
莊小猴同學真的是一整個陷入狂笑的境界
還不時頻頻稱讚我的學生真的是太優秀了
挖哩勒!!!!上班族壓力有這麼大嗎????
我這麼衰你也給我笑得這麼開心是怎樣阿????





總之
接下來我就開始被大家猛虧
連我弟竟然都說:『宴客時用柺杖進場不比結婚昏倒遜色喔!?』



還有猴子也虧我說:『沒看過多一隻腳進場的新娘耶!』



最過份的當然就是死胖子
因為他竟然吃了熊心豹子膽給我換MSN暱稱丟我




最好是我有腦殘啦!!
過份!我看你已經不是活得不耐煩了
是『肥』得不耐煩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