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斷腿的上禮拜六
我,胖子,莊小猴去找B言和豪哥聊天
但是重點其實是要摸摸這個即將『卸貨』的大肚子


邱小妹阿!
你有沒有覺得這外面的世界很吵阿????
不過我也不是願意這樣一直唧唧唧唧叫個沒完的
因為打從一知道你是天蠍座開始
我就跟你媽媽掛保證說天蠍座『必屬佳作』
而且再想到你有可能跟天才的陳老大我同一天出生
我就一整個HIGH翻天
你說說看
我能不吵嗎?(嘿嘿)





總之
這篇文章要恭喜B言和豪哥
在10/26號正式升格當了爸爸媽媽
當然也要稱讚一下可愛又健康的邱小妹卡挖伊登場


我得知消息後才尖叫完
沒想到莊小猴也在同一時間打來尖叫
連胖子得知消息之後都忍不住說:
『為了慶祝邱小妹誕生,就讓我來吃一碗泡麵當大餐來慶祝吧!』
(當時已經是10/27凌晨十二點半了)




而我一直HIGH到要準備睡覺時
才赫然發現已經離線的莊小猴暱稱竟然給我顯示:『恭賀邱小妹誕生,好險不是11/2』
挖哩勒!
有沒有這麼機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