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優秀!!!
了不起!!
果然是大壽!!!
因為
只有『大壽』加上『斷腿』的人才會收到這種『賀禮』阿!





吼!!!!
話說斷腿天天在家裡當宅女已經夠讓人哀怨了
沒想到生日的這天還是沒有辦法出門趴趴走


不能出去玩也就算了
只能眼巴巴的在陽台看著藍天白雲也就算了
為什麼????
為什麼還要送我這罐『固克沙敏』???
莊小猴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吼!
這真的是史上最讓我狂笑的生日禮物
難道歲數的十位數字才剛換了個號碼
我就要面對這殘忍一切嗎????

不過
也真是史上最切合主旨之生日禮物
沒辦法
誰叫我剛好斷腿
再加上莊小猴家開的是藥局
所以莊爸爸一聽到我悲慘的遭遇
真的是二話不說就主動『贊助』一罐來解救斷腿的我阿!
所以今年的生日禮物
就是到今天都還在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部落格再寫到我了』的莊小猴,以及莊爸爸熱情贊助!



除了這罐固克沙敏之外
當然,我還收到了我老媽寄來的


挖哩勒!!!雖然全部是英文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鬼
但是一看到旁邊那個綠色的膝蓋骨頭我就狂笑了
所以我只好在MSN上回我老媽說:




(我本來是想說:『嗎,我阿榮啦!~~~~~』哈哈哈!)


沒想到這罐是維骨力
挖哩勒!!難道年少如我
真的已經骨質疏鬆了嗎????




收到兩罐大禮後
忍不住跟剛剛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的小朵分享我這超炫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小朵竟然回我說:
『什麼??我昨天也是去藥局看挺立要買給你耶!不過我想可能會被你殺了所以最後沒買。』

挖哩勒
固克沙敏
維骨力
挺立
該不會第四罐有人要送我阿鈣吧!
(此時,心中開始默默的想起了文英阿姨那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阿鈣阿鈣,我有健康的膝蓋!)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