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在人夫100元生活日記【3】青椒大隊那篇說過
我們家的蔬果有季節性
山上只要盛產什麼
回家手上就會多了一袋

繼上回九月份吃不完的青椒大隊之後
緊接著十月份和十一月份就是吃不完的『柿子大隊』

柿子們,你們各個也都是頭好壯壯的樣子

不過仔細一看,怎麼還有兩顆蜜蘋果躲在裡面假冒阿!?
哈,誰叫蜜蘋果跟柿子是好朋友呢??
便車搭著搭著就一起從山上下來找我們報到啦!





可惜柿子不像青椒一樣可以有很多料理方式
但是死胖子看著這麼多柿子
他居然還可以很好心的問我:『今天晚上吃柿子湯,炒柿子和柿子炒空心菜你覺得怎樣?』



就衝著他這一句話
我決定跟他拼了
最好是你就給我煮出來
我忍著斷腿的痛也給你吞下去!!!
煮不出來就扣光你每天的一百塊零用錢
哼!!




柿子名列陳老大愛吃水果的前三名
不過這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堆積如山的柿子
真希望有了這堆柿子之後我也能『柿柿如意』
早日擺脫斷腿的不便阿~!!




PS:
跟各位報告這位菸酒僧的近況
他說現在小折可以上自強號的第十三傑車廂了耶!
所以他明天要首度帶著我的小折(因為我那台比較輕)上自強號去台北上課
根據當事人表示
他以後要從火車站騎到學校
既可以省捷運錢又可以運動(挖勒)
這樣他有朝一日一定會恢復帥氣的瘦子模樣
(話都是他在說的,我們明天來看看他到底是從火車站騎到學校,還是從捷運站騎到學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