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六月大便嘴去世之後
啾啾系列竟然沈寂了一年多之久
現在
臭啾重出江湖的時刻終於到啦!



話說斷腿在家裡
除了躺著休息和坐著上網之外
最大的娛樂就是跟我的臭啾聊天
真的不是我在胡言亂語
我的臭啾跟我相處六年下來
他真的已經以為他自己是人類了
因為有一次電視裡面發出一堆真正小鳥在叫的聲音
他不但沒有跟著唱,還在鳥巢裡發呆
但是我只要『啾啾』叫個兩聲
他就會立刻把頭伸出鳥巢往我這邊看
(真的超可愛的,我深深覺得可以賣門票叫他表演了)


除了這點之外
臭啾另一個最媲美人類的行為
就是『跟我搶食物』吃
不誇張
假設你拿了一片餅乾
你直接把那片餅乾放到他面前
他就會害怕的跳開(因為他會怕沒看過的東西)
但是只要你先拿著餅乾吃一口給他看,再把餅乾拿到他面前
他就完全不會害怕然後立刻會迫不及待的吃上一口
由此可見
他真的真的很聰明
只要看到你有『吃』的這個動作就知道這是食物
果然是只有一直變胖的我才能調教的出來的寵物阿!
哈哈哈哈(帥吧!)


今天
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真正的』View Sonic電腦
為什麼要說是『真正的』View Sonic電腦呢?
因為大家的View Sonic電腦都是左上角有三隻彩色小鳥的圖案
陳老大家的View Sonic電腦左上角站的可是『真正的鳥』勒!

哈哈哈~~我說的沒錯吧!
(挖勒,這張還拍到鏡子理的相機)

再來一張,連頭看的方向都一樣,真是笑翻我了


我發誓
這真的不是我叫他去那裡立正站好給我拍照的
平常只要把臭啾放出來
他最愛站的地方就是我的電腦銀幕上


(哈哈哈,有沒有看到我比YA的手?)
有時候會轉過去照照鏡子,跟鏡子理的自己嗆聲一下
大部分的時間就是轉過來看我在打電腦
不然就是偶爾會跳到我正在打字的鍵盤上跟我湊繞鬧


我說臭啾阿!你真的是很妙耶!

而且你完全不會怕我的相機是怎樣???
我記得我沒有表演過吃相機給你看阿!



其實家裡有四隻文鳥(三白一黑)
一白一黑關在一起的那一對很怕生,所以很少放出來
今天拍的兩隻臭啾真的已經把我房間當成他們的家了阿!

來了來了,兩隻都站到銀幕左上角了
可惜差一隻,不然就真的變成『活鳥版』的View Sonic電腦啦!

哈哈,看我的利害,只要再多拍到鏡子裡的背影

這下不就有三隻鳥出現在我的電腦銀幕上了嗎?

啾啾~~~你們真是太可愛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