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一開始
我必須要很嚴肅的表達我的不滿


話說我在開刀的時候
胖子接到了之前請假刁難我的人的電話
胖子表示我正在開刀中所以不能接電話
並告知他請假事宜等我好一點再做處理
沒想到我才剛被推出手術室沒多久
我的電話又響了
是他!!!就是他
吼!到底要幹嘛啦!一直打一直打!
最好是我進棺材你還是繼續打(超不爽)


很無力的接了電話
開頭就很無奈的告訴對方我剛開完刀還很不舒服,問他到底是什麼事
對方就說:『校長叫我問你是在哪一家醫院,他說下午要來看你。』
我回答完醫院名稱之後
沒想到對方沒有半句慰問
就說:『你之前的假(指第二輪斷腿假)還沒請好,你可不可以先請同事先幫你填假單?還有你之前開的醫生證明有帶在身上嗎?』
吼!我真的是超怒的
一定要現在跟我講這些五四三嗎?????
你這個人會不會太有『愛心』一點?????
一定要公事公辦到這樣無情無義的境地嗎?
本來病假就可以補請的
一定要在我剛推出手術室的時候這樣逼我嗎?
今天沒有請好你是會死嗎???
(我知道學校有同事在看我部落格,我相信你們也一定知道他的為人,我真的不寫不行!氣死我了!)



掛上電話之後
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
我都已經這麼難過了他居然還要這樣惡搞我!
我能體諒你想要趕快把我的假弄好
因為那是你的職責範圍
但是你為什麼從來都沒有站在我這裡幫我想想呢?
本來病假就可以後請的,誰願意生病?
我願意這樣嗎?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真的寧願沒有受傷
然後天天去學校讓學生氣炸也不要斷腿阿!



事情還沒完喔!
約略下午兩三點
對方果然出現了
不過校長和主任因為隔天要評鑑所以無法抽空來
所以就是他和總務處一名P先生一起來
當時我還是只能平躺不能起來
所以我只好這樣躺著跟他們打聲招呼
對方把一盒水果交給胖子之後
劈頭就是一句:『你的醫生證明勒?有帶在身上嗎?』
(吼!你們說說看,我沒飆髒話是不是顯示我非常的有氣質?)


胖子把兩張醫生證明交給他之後(一張是第二輪斷腿假的十天,一張就是醫生寫的開刀證明)
他又開始說:『你所有的假就是到這週五結束,這禮拜五天就是用掉最後的五天事假。』
(我病假14天已經全部用完了)
我:『恩,我知道。』
對方:『我本來是跟你說下週開始要扣薪了,但是我後來查,還有一種假你可以請,就是延長病假。』
我才要問什麼是延長病假的時候
對方又繼續說:『延長病假就是所有的假都請完了之後,可以在六個月內繼續請三十天病假,不扣薪。』
聽到這裡我本來很開心的
沒想到他又補一句:『但是這個三十天包括六日,還有,只要一請滿三十天,你就會被解職!』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解職』耶!
是那個我就要失業了的『解職』嗎??
????????????


然後對方也不給我說話的機會
又是繼續講一大堆請假的手續和事項等等
我知道站在他的角度來看
他一定是覺得:『我幫你查到這個可以不用扣薪的,你應該要感謝我勒!』(我覺得啦!)
但是這一切聽在我的耳裡
我發誓真的就像是捅在我身上的刀子一樣傷人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沒有一句關心一句慰問
就是自顧著講著他的請假手續和解我職的話
這時我一點都沒有因為接下來的假可以不用扣薪而高興
相反的
我反而覺得很悲哀
因為這一切我明明一開始就應該要請公傷假的
而且我覺得對方也沒有盡到『完全告知』公傷假應該要『醫院』證明的義務
但是最後他把所有的錯用一句:『你一開始就看錯醫院。』和『一切依法辦理』來當作推託
用這兩句對方真的都完全沒有疏失嗎??????
我今天會變成這樣請到延長病假對方難道都沒有責任嗎?????
我斷腿當天就有親自電話詢問請公傷假要準備什麼
對方真的只有說『醫生證明』和『兩個證人』
我用我的人格擔保
對方重頭到尾都沒有說到『醫院的醫生證明』這幾個字喔!
而且對方也是事後10/28我補請假的時候才上網按那項規定給我看
這不是事後刁難是什麼????
我.真.的.真.的.真.的.太.生.氣.了



好,以上是讓我無言的探病第一攤
幸好
另一位P先生真的是個好人
他不但有問我好點沒
甚至還把人家寄到學校要送我的那個包裹帶來給我
吼,接過那份包裹的時候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跟我同名的老師,謝謝你,你的禮物溫暖了我的心阿!︿︿)




接下來探病第二攤在傍晚時分
來看我的是跟我一起參加集團結婚,卻在希臘蜜月才認識的雲
他又送我雞精又送我油飯的
天阿!怎麼會有這麼感人的事阿!?
我們三個一直狂聊了一個多小時
從我斷腿,蜜月到結婚宴客,甚至到她肚子裡的小BB都是我們聊天的主題
雖然她也因為孕吐而感到非常的不適
但是看著她臉上洋溢這幸福的微笑
我真的是替她感到無比的開心
雲!
等我康復以後一定要找個機會跟你吃頓飯聊聊天
因為我有好多的話和感謝要跟你說阿!






探病第三攤(這一攤實在是太屌了)
主角:莊小猴
時間:她下班後的晚上十點(可憐),此時我身旁的阿公阿嬤已經睡到在瘋狂打呼了
伴手禮:開源社鹹酥雞一大袋(新竹超好吃的鹹酥雞)
配音:高跟鞋摳摳摳的腳步聲(胖子還提著我的夾腳拖拿去門口給他穿,哈!)


寫到這段,我不禁又要開始狂笑
為什麼我跟莊小猴在一起就是只能搞笑?
我現在是住院的柔弱小病人耶!
但是一聽到莊小猴要帶開源社鹹酥雞來看我,我就一整個精神超振奮
不過最高興的人當然就是胖子
因為今天稍早我一樣放他回家洗澡
這次他一個半小時後才回來我都沒有哭
(廢話,已經開完刀啦!開心都來不及勒!哭屁阿!)
他一洗好趕回醫院沒多久就有香噴噴的開源社鹹酥雞可以吃
吼!這到底是什麼世界阿?



由於周圍的老人都睡了
所以我們只敢用接近氣音的聲音在聊天
(不過老人的朋友來探病講話都超大聲的,難道老人都重聽嗎?難怪我整個下午都睡不著)
胖子首先帶來的表演節目
就是拿著兩枝免洗筷表演他在手術房看到的畫面給小猴看(噁)
吼!最好是你在宴客當天也可以表演這招來娛樂大眾啦!
不過講到爆笑之處,還要瘋狂的憋住才不至於大笑出來
真的差點要內傷了
救命阿~~~~~



就這樣
感謝莊小猴替我帶來了一小時的歡笑還有超好吃開源社
我只能說:『阿!結果想低調的你還是又上了我的部落格了!』
誰叫你要帶鹹酥雞來看我,你明明就是想紅阿!
哈哈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