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就是做兩種顏色
不過考量到中國人自古就以紅色為喜氣
所以我絕大部分都是做紅色的帖子
因此
金黃色就列入限量版的行列(我跟胖子都比較愛金色)



光線不足拍起來真是沒質感
嘿嘿

瘋狂大量複製

大家要排隊排好喔!

向前看齊

手放下





雙色並排

紅色特寫



金色特寫






至於信封的部份
我是在書局買現成的信封搭配
紅色帖子就配粉紅色信封
金黃色帖子就配鵝黃色信封
雖然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喜帖
但是在背面貼紙的部份
也是我利用剩下的紙自己剪出愛心作成貼紙的喔
(由此可見斷腿在家的一個月我有多無聊了)

狂剪一堆愛心

特寫{陳}字

一一黏到信封上就大功告成囉!




以上
就是簡單紀錄一下做喜帖的過程
特別一提的是
這次所使用的紙叫做漢風紙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