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在本週進入了所謂的戰國時期
因為
本校歷史最久的那棟大樓
在歷經一年多來N次的招標和流標之後
終於得標了(泣)


就在我請斷腿假的那一個月裡
其實已經進行過了動土典禮
非常牛的本班還被抓去出公差搬土
(有氣質的六年級班級就是參加動土典禮,我們班就是被抓去做粗工的那種,你就知道有多牛了><)


本來我還很納悶
不就標出去很久了嗎???怎麼一直沒有打掉的跡象阿??
一直到本週終於有工人來圍鐵牆

本校也終於正式進入了戰國時期



為什麼說是進入戰國時期呢???
因為要打掉的這一棟
剛剛好在第二棟教室
如果要把第二棟整個圍起來的話
整個學校的一三棟會完全被阻隔
至於被安排在邊疆地帶的我們班
更是會進入與世隔絕而且完全沒有網路和電話線的階段
(下週就要打掉了,我好想要去辦一支3G無線網卡阿!)
到時候我要怎麼活??????
我哭





在上個月底復職後的我
都是把機車停在一樓教室旁邊的水泥空地(照理說一定要停地下室的)
然後再走殘障坡道進入教室的


殘障坡道真的是我這學期的好朋友啊!!
而且全校也只有這棟有設置殘障坡道
我現在終於懂了
原來冥冥中就有天意把我安排在這間教室
因為老天爺早就知道今年我會斷腿啦!




不過
這圍籬也圍一個太徹底了吧?????
真的是完完全全把我們教室前的活動空間圍得一滴都不剩

只有留下唯一一條通道
就是我平常走的殘障坡道

圍籬內部的臨時屋一下子就搭好了




總之
進入戰國時期後
就會有許許多多的不便
想要到各辦公室就必須得繞路
不過我們班還好
應該可以說是全校最靠近唯一一條通道"車道"的班級
甚至有一棟大樓的學生必須要繞幾乎一整圈學校才有辦法進入教室勒


而且這圍籬圍起來之後
整個大操場幾乎就等同於是被排在體育館這三班的我們專屬的
(一班是我們,還有一班二年級和一班一年級)
不過有好有壞啦
雖然不需要繞路也有專屬大操場
但是就是到時候會完全沒有網路和室內電話分機線
最恐怖的是連廣播都會聽不到
真不敢想像下禮拜的日子要怎麼過
因為光是要把那一棟教室打掉
就要花上整整三個週末的時間

希望工程都能如期進行
拖越久我們的惡夢也會做越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