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4
明明就是很冷很冷的禮拜天
明明就可以睡到中午之後再醒來很爽很爽的禮拜天
可是見鬼的是
我六點多就自動醒來是怎樣????
難道十位數字變成三之後就真的要開始老人的生活了嗎????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既然都這麼早起了
那我就伴著胖子的打呼聲
開始了我的女工DIY趕工日


其實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不要買網路上的結婚小物
畢竟這是很容易就跟人家撞"物"的
可是以我一個人的手工
更不可能大量複製出幾十個結婚小物
因此
我決定要將這個結婚小物賦予"限量"的FU
而這個決定更徹底搭配了我的婚禮活動
我只能說
這個活動我還真是一整個豁出去
完全沒有在顧形象的
所以想得到的朋友
那天舉手的速度可要加快啦!!!





黃金簽名本封面貼照片處
原本是一片銀色的鐵片上面有寫英文字
看來看去都覺得還是來加工比較好
(我都快忙死了還一直在找事情做)
所以我就把那個銀色鐵片撕掉
然後把自己的照片切割再多墊幾層木紋紙
最後再貼上一個喜帖多打的緞帶就算完成
(那張照片也是明信片切割下來的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