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很多人都有賣家都在賣謝卡套
只不過
這個謝卡套居然有人賣到一個三十元
阿娘威~~~看得我真是拍桌大罵
這麼簡單的東西居然可以這樣獅子大開口
不過見鬼的是
還真的有很多人下標會購買
逼得我很想要開啟我的婚紗事業版圖
哈哈~~~



一開始要先畫版型
簡單的三等分
然後折起來黏貼後就大功告成(一個不用一分鐘)

接著封面貼上一個MARK和黏上一個蝴蝶結

就算大功告成囉

打開內部就是長這樣

複製

再複製

以上
就是我要拿來送給宴客當天擔任辛苦工作人員的謝禮阿!!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簽名筆

準備材料就是不透明的緞帶和雙面膠
先將雙面膠黏在緞帶背面好
接著就是繞著筆開始纏繞

至於筆的上方一般我們都會黏上裝飾物
(網路上黏的大多是花或是小小熊,這樣一枝也是有人賣到一百塊是怎樣???)
我就是簡單的用自己做的愛心紙雕來當裝飾
不過該如何把東西牢牢的固定在筆的上方呢???
於是我先把兩片愛心中多黏上一根硬紙板剪好的長方條
然後像夾心餅乾這樣對黏兩片愛心夾著紙條
接下來再把紙條靠著筆抓好
這樣一圈一圈繞緞帶的時候
就可以很牢固的綁住這跟愛心棒

至於黏接處我就用多綁好的緞帶遮住
既省事又可遮醜(重點是又省錢阿!哈哈哈)

大功告成

特寫一

特寫二




自己DIY雖然要花很多時間
但是看著這些東西一一完成後
那種心滿意足的感覺真的是筆墨也難以形容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