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場婚宴
我只能說:
『可以再搞笑一點沒關係阿』!



用斷掉的膝蓋想也知道
即使宴客過後我的病情持續加重
但是我還是不能免俗的要進行照片的催討工作
可是
偏偏
但是
竟然
大家都一直先傳『很白癡』的照片給我是怎樣阿?


我真的真的不需要先過目我那些『不計形象』的照片阿?
難道我昨天從頭到尾都是這副德行嗎?
我記得我沒有撐柺杖出場
我也沒有在舞台跌個狗吃屎阿!
那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這些奇奇怪怪的照片????
要不是我吐舌頭
不然就是我做鬼臉
還有跟我爸互啃的是怎樣?
最好笑的是胖子有一張不知道在剔牙還是挖鼻孔
居然通通逃不過猴子和小亨利的法眼



我只能說
我的人生真的是連婚宴都在走搞笑路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