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宴客場地狂拍又瘋狂趴趴走之後
我最後還是又被『抓』回了新娘休息室裡
理由很簡單
那就是『這樣才有新娘的樣子』
還有『客人陸陸續續都到了,不能再這樣亂跑了』
所以
因此
於是
我只好落寞的回到新娘休息室



不過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我乖乖的回到新娘休息室
但是我門不關總可以吧?(嘿嘿,我真是太聰明了︿︿)
於是,就出現了以下的畫面:

哈哈哈哈~~真的是一整個直接站在新娘休息室門口
然後眼巴巴的望向外面
就是這麼巧
因為門房外面就直接是禮金桌
而禮金桌外面就是上三樓的樓梯
這樣上樓的每一位客人就會在我的掌控之下啦!
如果一個太興奮,我還會扯著破喉嚨叫著對方
真是一整個超沒在顧形象的阿!~~~

這個角度就是我站在新娘休息室門口看到的角度
你們看,是不是每一位上樓的賓客都近在眼前阿?哈哈

我看大概只有我才幹得出這種事情啦!






沒錯
從外面看我就是這樣大剌剌站在門口的

看到小朋友出現,就是叫他們快點過來跟我拍一張

連補妝中都捨不得關門,您瞧瞧誰來了!

哇哈哈~~是最貼心的林小丞耶!
林小丞今天是跟媽媽一起來的唷︿︿

Alice探房照一

Alice探房照二


沒多久後
喔YA~~我看到蔡小瑩和我的國小同學盧老師了

於是我立刻用超沙啞的聲音想要試圖叫他們

哈哈,這小妞是左撇子沒錯

帥氣的簽名中

最後她果真聽到我沙啞的呼喚過來了︿︿

一定要多拍幾張的阿!

新娘房外的粉絲是以前四戊的學生
挖靠!你們真的人手一機耶!而且每一隻手機都比老師的高級是怎樣?

盧老師和莊小猴,我們都是國小同班六年的同學啦!

收到小朋友送的禮物

蔡小瑩和盧老師看婚紗本中

不知道看到後面反串的蔡小瑩有沒有傻眼,哈哈




大學同學秀
他們也是愛情長跑快十年啦!
恭喜他們2009二月也即將步入禮堂

胡姐和唐先生也來囉!

我親愛的大學室友

學校同事居然是一起來的耶!

高中同學們也陸續到囉!

小閔也到啦

同事謝老師和他兩位可愛的女兒(還有一隻躲到哪去啦?)

還有恭喜蔡老師也要準備當媽媽囉!︿︿




感謝大家不遠千里來
不過等等敬酒時不要整我的話
我會更感謝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