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7(六)中午12:30
我們的囍宴真的要開始了
我跟胖子就站在新娘房門口等待走紅毯中....




呵呵,出場前的主桌只剩阿辰辰跟阿晴晴在找阿嬤

小朋友,你們準備好要吹泡泡了嗎?
不過怎麼都在原地阿???要站前面一點啦!
(可惜我沒有聲音可以喊,幸好後來有人幫我指揮叫他們去前面,是誰這麼聰明阿?我忘了)

前導人員已經準備就緒

上面這張有沒有看到小小的我跟胖子站在新娘房門口?
還有馬拉桑也高舉他的攝影機開始幫我錄影
對了,這裡我要稱讚一下這群國中生
真的是太~~~~冰雪聰明了
不但站在我前方準備吹泡泡
等等還知道要『一路跟隨』在我身旁吹
真的是要給他們拍拍手啦︿︿

關燈

挖賽!右邊那個拿燭台的好像我表弟喔!超像的!!小亨利你說說看像不像!!

瑋K這張我愛!你也很期待老師走紅毯嗎?呵呵

就定位

預備

起步走

馬拉桑,你倒退著走小心跌倒ㄟ!

我一直叫胖子走慢一點等我

挖賽!這張好,國中生真是吹太賣力了!讚
(可惜就算我現在說:『今天老師跳樓大拍賣沒有功課。』你們也不適用了,嘿嘿)

怎麼樣?我的人工泡泡機還不賴吧?

胡姐,這張有拍到你,想必你相機裡也有我吧?
還不快點給我照片照片照片照片阿!(握拳)

背影的我也喜歡,猴子你怎麼都知道我要什麼角度的照片阿?

黑白的也是猴子幫我調的,我愛︿︿


另一方面
感謝致遠站在舞台上也幫我捕捉到了另一個角度的入場
你跟猴子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阿!一定要給你們瘋狂拍拍手的啦!

行走中

這張就有拍到康小晏一直移動幫我吹泡泡,就甘心ㄟ(還有另一邊是瑋K)

挖賽!上面這張我嚇到了,怎麼紅毯旁塞爆了人在幫我拍照阿?

快走到主桌囉!(小亨利你也站在台上拍阿!嘿嘿)

注意看上面這張
我說禿頭陳老爹阿!我都已經走超過你了,請問你的相機在拍哪裡阿?

你看你看上面這張,陳老爹真的不知道在拍啥鬼耶!
哈囉~~哈囉~~請問你是來參加我的囍宴嗎??(請配合我用食指戳他禿頭的動作)




平安順利『沒有撐柺杖』的走到主桌之後

餐廳的引導人員示意叫我們先不要坐下要點蠟燭

挖哩勒!!還有這個橋段喔?我怎麼都不知道???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新人當天就是只能被操控就對啦!呵呵

多點橋段也會多點照片阿!喔YA!



接下來
猴子拍的這兩張照片讓我紅了眼眶
也是全部囍宴照片當中,最讓我感動的兩張

這是萬老師的手,可以看得出來他就坐在我的正對面嗎?

而上面這一張,我能清楚的看到老師相機中的我們
無法言欲的感動!那種感覺真的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出來的
老師您真的坐到了那個最棒的位置
謝謝您從桃園趕來給我最真摯的祝福
能當您的學生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阿!





可是
平平都是拍手拿相機的照片
接下來的這兩張卻讓我狂笑了

挖勒!看到這手勢,大家會想到誰????
沒錯,就是禿頭陳老爹!!!!!
真的不是我要找你碴
是真的你的手就是破壞畫面來搞笑的阿!
不信的話我們接著來看下面這一張

吼!真的是笑瘋我耶!當手拿相機已經夠好笑了
你這張左手還這樣扶著右手是怎樣???
請問你的相機是有千金重嗎?(狂笑中)





上面這張可以看到老媽和阿嬤也開心的幫我們拍手︿︿

結束點蠟燭儀式

就坐

看到這張我的疑問又來了
奇怪,我跟胖子是不是坐錯邊了阿?
還是本來雙方父母就是要交叉坐?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