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班都玩過一輪之後
小鬼們有了一致的結論,就是:
『老師說的沒錯,一堆人都出前進幾個後退幾格,真的有點無聊,所以題目要有創意才會好玩。』


大家都一致公認我出的題目才是王道
因此,第二輪我就把那些有待改進的題目拿下
然後就換成『更勁爆』的題目來重新貼上
(光是想題目我就花了好多時間,不過小鬼一點抱怨也沒有,反而超期待的啦!哈哈)



是的
首先,我們要先恭喜第一個抽到陳老大出的新題目的曾小嘉同學
恭喜你要拿起自己的鞋子打電話

不要害羞阿!記得那句老話:『做人要甘願,你保證過的喔!︿︿』

不過這臭小子腦筋也動得很快
他居然立刻就拿起鞋子電話給他媽媽
隨便講了一句就要逃回座位上
於是我就宣布等一下如果走到這一格的人我要指定他要打電話給誰!!

接下來吳小蔚走到的題目是:『穿上十件衣服,並讓老師拍照。』
哈哈哈~~大家怎麼都這麼愛走到我出的題目阿????
我真的真的不是要整你們
一切都是你們自己的命運阿!!!!記住!

大家紛紛熱情的提供自己的背心和薄上衣

哈哈,連我的與絨背心也派上用場了

挖賽~~沒想到穿十件衣服你還真的辦到了
真的是豪賽雷阿!!
這時我忍不住補上一句:『今天剛好超級冷,你們看老師是不是真的很貼心?我根本就是仙女下凡阿!哈哈~~』




我真的真的覺得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而且真的某些題目還真的都會被最愛做那些事的人走到
我們來看看以下這個例子:

咱們一天到晚號稱自己是王力宏的林阿智同學就走到『模仿蕭靜騰唱背叛』
全班最愛模仿的人就是他
所以你們說說看這是不是真的是命中注定

你看看老師對你有多好
根本就是為你量身訂做的題目阿!要好好感謝我OK?

再來張小慈走到的是『拿掃把彈電吉他』
文靜的她只要有比出動作我就算他過關
(我多怕女生會玩到哭阿!畢竟大部分的女生都很害羞的,只有我和少數幾個是神經錯亂阿!哈)




接下來這個好笑了
不知道是不是瘋狂大富翁真的啟動了六年乙班的瘋狂神經
連音樂課他們都拜託老師讓他們繼續玩瘋狂大富翁

有人知道這兩位在幹嘛嗎?
他們搬來了鋼琴
然後彭阿瑋開始彈電吉他
麥可蕭同學則是亂彈鋼琴(但是他沒有真的按下去)

不過兩個人一點都不夠看
他們瞬間湊滿四個人開始演奏『無樂不做』
挖靠!你們看看他們認真的表情和POSE
我真的是笑到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最好笑的還不止於此
注意看鋼琴上擺了一隻手機
那支手機真的在播放無樂不做的來電鈴聲
這四個人就真的做出在舉辦現場演唱會的POSE
吼~~救命阿!
我跟音樂老師真的都笑到一個不行耶!

彈掃把的林阿智,你真的超認真的,我要給你拍拍手啦!

哈,當主唱的彭阿瑋你也不賴!

臭男生真的就是不計形象,不過這樣才能玩得HIGH阿!





差點忘了說明
第二輪我也有下場跟他們一起玩
幸好『心腸有如仙女般的我』平常有在做善事
所以我就走到『說出老師三個口頭禪』這一道題目
不過我說這樣稱讚自己我會害羞,所以我要重丟
沒想到又丟到『跟老師玩黑白猜,贏的話就可以全班免寫心情日記一次』
挖哩勒!怎麼都走到我自己出的題目阿???
而且我要怎樣跟自己玩黑白猜阿?
於是我就徵求一位自願者來跟我玩
如果你真的贏我的話
全班就可以免寫心情日記一次

沒想到舉手的狀況還真是盛況空前
就在我猶豫不知道要叫誰的時候
麥可蕭同學突然來上一句:『點我點我啦!我是拳王ㄋㄟ!』
挖賽!好,衝著你來這一句,陳老大今天就要破你的梗
讓你看看到底誰是拳王
(因為我玩黑白猜超厲害的阿!我都會故意喊很大聲還有動作做很大來嚇人,哈哈)


黑白猜要開始之前
全班同學瘋狂的幫麥可蕭同學加油
不過我還是不忘補上一句:『你要小心囉!輸了我想你應該會被全班痛毆吧!哈哈。』

比賽開始
不是我要臭屁
才第二輪我就讓麥可蕭同學出局了
吼!只見全班同學慘叫一聲
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台上瘋狂大笑
真的是太過癮了
爽!!!!!
今天真的是讓我累積一個學期的哀怨全部一掃而空
我怎麼會這麼天才又這麼聰明的發明這個遊戲阿!哈哈
(這個遊戲真的是要強推阿!各位老師,你們一定要相信我,這真的是我玩過最好玩的團康遊戲阿!)




還有還有
比如說還有一題也是我出的,是:『對老師放電。』
這一題也是很多人都走到
不過不知道是大家的眼睛和眉毛都是固定的還是怎樣
走到的人沒有一個人會拋媚眼或者是動眉毛
反而是我自己一直示範給他們看
搞到後來都變成是我在對他們放電了啦!
(吼~~~~搞屁阿!不過全班都笑得東倒西歪,因為我真的完全不計形象演出阿!)
後來連彭阿瑋都看不下去也跳出來做示範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但是
再怎麼好笑都沒有麥可蕭同學接下來的舉動好笑
就在一路超多人都走到對老師放電那格後
麥可蕭同學也中獎了
不過就在他對我拋媚眼之際,我突然很大聲他說:
『ㄟ,是拋媚眼,不是瞪我,OK?你的眼睛需要修一下嗎?眼珠掉出來我還要幫你裝回去耶!』
全班聽到這裡又是一陣狂笑(我真的覺得今天最白爛的其實是我,因為我一直在講一堆543的話,羞 )
所以麥可蕭同學又開始了他抓頭髮的招牌動作說:『喔!那我想一下,等我。』

大概五秒後
麥可蕭同學突然很興奮的大喊:『我知道了。我會了我會了,老師,接招。』
接下來就看到麥可蕭同學開始比手劃腳的運功
然後嘴裡唸唸有詞,最後很大聲的來上一句:『動感光波~~~阿~~~ ㄗㄗㄗㄗㄗ~』
靠!我看到這裡真的差點笑到在地上打滾
你在那邊給我學蠟筆小心弄動感光波也可以算對我放電喔???
這真的太好笑了
因為我也不能算你錯!
全班同學更是一陣瘋狂鼓掌拍手叫好
就在這時
發射完動感光波的麥可蕭同學又補上一句:『來人阿!電擊棒伺候,我要繼續對老師放電。』


靠!這句真的太好笑也太機車了
我真的覺得今天就是咱們一決勝負之日
看來剛剛整到你拿起鞋子打電話
你就立刻給我動感光波反擊了
算你狠!!!
不過這也激發了我下學期一定要研發更勁爆的遊戲來把你整回去我才甘心!!!!



還有一題很好笑也很多人走到
就是:『說出老師的三個口頭禪。』(這題也是我出的)
小朋友的答案也是讓我笑翻
他們一整個認真記住我的口頭禪
而且還一字不差
真的是笑翻我了
比如說:『沒有寫功課的人給我過來。』
或者是:『明天你沒有.....你就死定了。』
(一邊講還要演出一臉狠樣。水!算你狠,可是請問你讀書有這麼認真嗎?)




還有還有
還有一題是『唸出自己寫的作文:我的這一班』
這一篇作文真是超讚
一邊改我一邊狂笑,還有把很多證據拍下來
(這個有空我會寫一篇特集)
走到的人是朱小瑋
他裡面不但有寫到飛毛腿
還有寫到大胃王林阿民,每天午餐都好像餓了五百年沒吃東西一樣(很好,有用到誇飾法,讚)
還有寫到開心果麥可蕭,每次耍花招全班都會哈哈笑
但是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每次都會想辦法整回來
最後壓軸要介紹的是本班的母老虎:陳老師,她每次罵起人來,都好像嘴巴裝了廣播器一樣
可以把人罵到狗血淋頭...............之類的
當他念到寫我的那段
我的手掌就是直接罩住他的頭
偶爾摸摸他的頭說:給我好好念阿!(咬牙切齒狀)
等他念完全班真的也是笑到快發瘋
最後就由我補上一句:『很好,你確定你等一下走得出這間教室嗎?』
以及全班再度的爆笑聲作為這題的ENDING



後來,又有人走到穿十件衣服
不過這次走到的是男生
所以我毫不留情的就把題目升級成:『請穿超過十件來破紀錄!』

真是拼命的穿耶,GOOD

彭阿瑋一邊穿,我一邊幫他配旁白說:『彭阿瑋超瘦,我相信他可以穿超過十六件。』

此話一出,一票男生立刻振奮精神幫他加碼猛穿
最後他居然穿了『十六件』
根本就是一顆滷蛋插在筷子上阿!
所以我又隨口說:『如果全班最瘦小的范阿元走到的話一定可以再破紀錄。』
沒想到,下一個上場的范阿元也是見鬼的走到同一格
吼!我們真的是笑到眼淚都要噴出來

所以,范阿元,你一定要穿超過十六件
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加油阿!
(後來事實證明他一共穿了十七件,真的是太強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哈)

這個麥阿維走到的是『弄一個最醜的鬼臉』,以上是正常的麥阿維

哈哈哈,真的有醜到,讚

彭阿瑋你在那邊湊啥熱鬧阿????
我看每一題你幾乎都在旁邊跟著做阿!哈哈

曾小廷走到的是『由老師親自幫你做造型』
登場的是瓢蟲造型阿!超可愛的啦!

萬小瑩走到用膠帶黏眼睛變成瞇瞇眼
應該看得出來陳老大放很多水,根本沒有黏很緊
對女生就是要寬鬆一點點啦!
不過對男生就一點都不用跟他客氣了
嘿嘿




吼,總之
這遊戲真的是太瘋狂了
還有好多題目和情形我都還沒有一一陳述
真的只能說:『一切盡在整人中阿!』



至於還有哪些題目呢???
我再隨便列舉幾個:
(太多題了,我禮拜一去學校再看一次,那些進度到現在都停留在黑板上,禮拜一搞不好他們還會說要繼續玩喔!哈哈)
1.請說出一件小時候最丟臉的事
2.講一個笑話
3.政治模仿秀
4.弄一個最醜的鬼臉
5.接受全班問一個問題
6.移到老師指定的那一格(這個題目也超狠,我出的,哈哈)
7.提早一天發寒假作業讓你們在學校寫(這也是我出的,難得有好康,哈)
8.翻白眼
9.打嗝三十下
10.在原地轉十五圈
11.退回起點
12.爆班上任何一個人的料
13.說出一件你曾經做過的壞事,自首無罪(這一題大部分的人都說是抄數學功課)
14.還在想...........




總之
如果禮拜一還有繼續玩的話
應該會直接進入最高境界
看來我應該再想幾個題目才是
畢竟我這腦袋生出來就不是拿來讀書的
就是要拿來想一堆543的新花招
這樣人生才會刺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