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換第三個造型的同時
遠從澳洲回來的高中死黨張阿芸帶著愛力克殺進來了
真是算你聰明阿!
還知道要進來找我照相




這裡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愛力克是胖子的偶像
例如:愛力克會把POLO衫的領子立起來
胖子每次學都被我扁
又例如:愛力克留小鬍子
胖子每次說要留一樣又被我扁
諸如此類的
簡單來說
愛力克一整個行為舉止
都是胖子在夢中才能學的來的阿!哈哈

所以
今天一定要讓胖子跟他的偶像拍張照
不拍胖子一定會睡不著覺阿!



另一個也是冰雪聰明
知道要殺進來找我拍照的就是大學室友小瑤
小瑤你今天真的超美的唷!
雖然這一張照片是今天唯一一張跟你的合照
但是只要想到你百忙之中還要抽空殺來再趕回去
我真的超感動的阿!



終於
到了第三次出場的時刻
進場歌曲:梁靜如的『滿滿的都是愛』

這次我手裡有拿小禮物喔!
(感謝網友賴仙女完全手工熱情贊助,噴淚!)

不過一手拿東西,一手又要拉裙子真的是超高難度的

所以還是給胖子拿吧!
以免我發生跌個狗吃屎或是踩到裙子,導致衣服掉下來的窘狀




大家一得知我手中有拿小禮物要發送

立刻將我團團圍住

哈哈哈~~胡姐你這張很自動喔!我狂笑了!

我的媽啊!到底是從哪裡生出這麼多隻手的阿?

連主任都忍不住跑出來拿了,呵呵,主任你動作好可愛喔!
(不過我說胡姐阿!你該不會是在挑圖案吧?哈哈哈!被我發現!)

籃子裡面的禮物瞬間剩下一半
連小朋友也殺出來了

這位小朋友是我們學校老師的女兒,有禮貌又多才多藝,超棒!

我這張表情有好笑到
揪~~~竟是看到啥,為何這麼不顧形象阿?

哈哈哈~~~答案就是可愛的林小臻啦!
不過阿姨真的是要發禮物給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要給你一拳啦!
為何照片會變成我在痛毆小孩的證據勒?




這一張走到高中同學桌
我說陳小青阿!你該不會是在往後問大家還有誰要吧?哈哈

哈哈哈,站在柱子旁邊的魚,有沒有覺得自己的手不夠長阿?呵呵

這位穿白衣服的小朋友是誰?你拿兩個被我抓包囉!

哈哈哈!不知道這隻手是誰的?他好像拿走了最後一個禮物
真是超好運的阿!

沒了沒了
我才走不到一半就全部發光光
前面還有很多人在走到旁等待阿!
不知道我走過去會不會被扁!哈哈

提著空籃子準備走回主桌坐下




其實今天我真的沒吃到東西
只有一開始吃到一片烤鴨,還有一片烏魚子
接著喝了一碗湯
就再也沒有吃到東西了
(好浪費喔!我哭,超想對服務生大喊:『不准收,我要打包!』)

這一張猴子堅稱胖子是在挖鼻孔
但是胖子也堅稱他是在剔牙

不過猴子更狠
瞬間用上面舉例反擊說:這張才叫做『剔牙』阿!
哈哈哈~~我又狂笑了




就在我準備要吃東西之際
居然又被服務人員通知要準備去送客了
挖哩勒~~~~我也才剛把今天要吃的第四樣東西夾起來而已
怎麼又要被抓走了????
我真的好想要吃東西阿!
我哭~~~




就在我準備要去送客時
不知道是誰叫我過去拍照(請問是冰雪聰明的豪哥嗎?呵呵)
還說:『你們三個一定一定要合照一張阿!』

我一看到是莊小猴和B言
吼!二話不說立刻衝過去拍照
今天沒有跟你們合照我真的是會飲恨的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