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公路
是我跟胖子最喜歡的一家餐廳
經過幾次就去幾次
百去不厭
除了他是希臘風的建築吸引我以外
還有他好喝的水果茶



室內的擺設和上次有點不一樣

藍色的窗外是雲霧裊裊的山嵐

老位置,真幸運

餐墊紙也是希臘風

這次的盤子有特別到

裝出悠閒樣
其實當時已經下午兩點多,我們都快餓死了

食物食物快點來

胖子點的冰淇淋鬆餅搭配藍苺醬

開心了唄

這臉真的很欠揍耶~~~有必要這麼燦爛嗎

這張是怎樣?

我點的南瓜海鮮焗飯

幫我剝蝦子才是乖小孩唷!!!!

我最愛的水果茶豋場囉

白色水壺插花真的超好看耶~~~
以後如果我買房子餐桌上也要這樣弄!!

沒有對到焦又拍成肥臉的失敗自拍

喜歡這面白色牆壁

窗戶旁一景

這是新的擺設

晚上應該會很浪漫

假裝有氣質的煙酒僧

窗戶旁一景



透過水杯拍墊子的圖案

這個燈也是百拍不厭

去哪買這東西阿!!好想買喔!!

就連影子也美

吼~~~~這張不用說~~我來幫大家揍胖子

這樣也需要奏嗎??

就算今天是大陰天
拍起來也是一整個明亮的用餐環境
我真的真的好愛這裡阿!!

哈哈哈~~胖子你敢揍我嗎???

頭髮怎麼這麼爆啊????

假象~~~這不是我

我看現在大概只有拿東西把整顆頭蓋住才能讓臉看起來小一點吧(泣)

我真的沒有動作可以擺了

七號公路NO7

你今天真的都走氣質路線就對了嗎????

真的是教人不想扁你也難耶

吃飽之後又開始在店裡狂拍

吼~~~~我真的好愛希臘風阿~~~~~



以後我家我也要用馬賽克來做一堆東西
(不過馬賽克好貴喔~~~不知道在貴啥鬼)

這位置也是超悠閒的

原來這裡是每週二公休喔

放在門口附近可愛的腳踏車

濃湯很香

麵包也烤得很好吃

總之七號公路在我心中就是一百分的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