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滿五週年的日子
不過今年我們壓根ㄦ也沒有想到要衝內灣
畢竟阿里山的櫻花可是更吸引著我啊!!


原本很怕冷
所以我把所有的衣服都穿在身上
但是大約走了一公里左右發現我溫暖到快要熱翻
所以胖子還是很認命的幫我拿回車上放再回來跟我會合
(腳痛真的是可以光明正大當流氓啊!哈哈)

一開始的路段都沒看到啥櫻花
不過這特殊的葉子倒是挺吸引我的

終於首度看到第一棵櫻花樹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拍起來還是很有味道(很中國風耶!)

這張照片是錯誤示範
我本來以為不要碰到花抓著樹枝就好了
但是後來剛好有解說員經過
她說人類身上有霉菌會對櫻花造成傷害
所以拍照千萬不要碰到櫻花喔!(對不起我錯了)

沒對到焦,朦朧之美

胖子,這張讚~~~

還有很多含苞待放

吉野櫻

近拍

雨水打濕花瓣

幸好花都很堅強沒有被打落

這棵超讚啦

注意看後面的路人超多還要排隊
天ㄚ~~現在才七點多一點
大家真的都不用睡覺嗎??!!!




接下來這個忘記是啥花

這張好

自拍

早知道我就拍說明的牌子了啦!
我居然想不起來這個跟我衣服顏色超搭的花叫啥
吼~~~~~

數大便是美

孤獨也是一種美

等待綻放

雨中慢舞

胖子一直拍花都不鳥我
所以只有靠自己了







紅花看多了也會膩
來張清新的綠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